close
今天受邀來“好想吃冰 かき氷 / 日式蔬食 ”中山赤峰店體驗茶品的冰淇淋!
 
 
因為有活動的關係,當天不開放給其他客人用餐
整體環境以日式文青風格呈現,抹茶綠與木質裝潢顏色搭配的純淨清爽
撥開門聯就可以進去了!!
 
 
 
裡面空間非常寬敞,座位區是用日式塌塌米!!需拖鞋入坐
 
 
前面陳列著他們的茶葉系列商品,包裝看起來都很精緻也很有設計感,送禮自用都很合適,這家店的禮盒還被獲選為2018新北好禮!
 
 
座位區是用日式塌塌米!!需拖鞋入坐,使用的桌子是粗腳的,感覺很穩固,不容易在用餐時挪動
 
今天可以體驗的有碳培烏龍/鐵觀音/包種茶/四季春 四種口味冰淇淋,我選了碳培烏龍與鐵觀音,雖然也很想點包種茶和四季春這兩種比較少被製成冰淇淋的茶種,但怕會吃不懂,所以點普通常吃到的口味,這樣也方便跟其他家差異,可惜今天沒有提供東方美人口味,不然想選它!
 
鐵觀音冰淇淋
隨除了冰淇淋之外還有搭配紅玉紅茶,若神花口味爆米花還有綠茶酥,搭配一杯舞間茶心熱茶!雖然是免費的體驗,但給的很有誠意
鐵觀音的味道很清爽不苦澀,比起碳培口味我比較偏好鐵觀音
 
 
碳培烏龍冰淇淋
雖然都是茶的冰淇淋,但味道截然不同,從外觀顏色也可以看出差別,碳培烏龍顏色較深,多了特殊的焦香味,味道較鐵觀音重很多,喜歡重口味茶系的可以嚐嚐看!
 
 
 
因為是今天是體驗的活動,所以只提供四種口味,平常來的話有多達16種茶類冰淇淋可以挑選!!
除了今天試吃的烏龍茶系列,還有紅茶系列/綠茶系列/花茶系列 可以選擇
之後蠻想試試他們的柚香金萱口味!
 
再來,以下就是我的抱怨時間了,因為我們被上一個行程耽誤了,再加上附近超級難停車,導致我們整個大遲到,後來勁先放我下來再去找車位,當我抵達店面時他們說我們預定的時間是晚上六點~七點,距離七點只剩下20分鐘,且堅持一定要在七點前用餐完畢..還要我提供認證的mail證明是我們...可是E-mail是寄到勁的信箱啊....講了很久才讓我先進去點餐,店員超級冷漠臉也不知道在臭幾點的,因為吃不完也不能外帶,所以我趕快點餐就坐等餐點和勁來,老實說今天整體感受到的體驗很差,環境很舒適,冰淇淋也好吃,但這種的服務態度實在是差!誠心建議這家店的老闆多做一些員工訓練...因為再好的食物配上不好的服務,吃進去的只有滿肚子的氣,後來我也有看到網路上其他人的評價,也都是跟我有相同的感想!真的是服務人員態度差啊~
今天去的是中山赤峰店,公館店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
 

好想吃冰 かき氷 / 日式蔬食 

 
 
台大公館店
營業時間12:00~21:00
電話02 2366 0115
10648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80號
 
中山赤峰店
營業時間12:30~20:30
電話02 2558 0653
103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7號
 
 
 
 
arrow
arrow

    勁秦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