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UMii

自從前陣子發現房間的櫃子有塌陷問題,一直想要趕快換個櫃子,但始終沒看到我想要的櫃子款式。

前幾天終於被我找到一個剛好適合我房間的空間大小、色調又有質感且符合我收納需求的櫃子!

速速組起來,組完後又更喜歡它了!

明明比原本的櫃子小一些,但超好收納,房間瞬間變得寬敞許多~

就是它TZUMii六門伸縮收納櫃/書櫃

TZUMii伸縮櫃

TZUMii六門伸縮收納櫃/書櫃可不是一般普通的木櫃子,而是像變形金剛一樣可以伸縮自如的櫃子,可依空間伸縮使用,可從原本長80公分拉到最長可拉到140公分!

還有六個櫃門設計,櫃門一按即開,使用起來有莫名爽感~

最特別的是它還有集線孔設計,擺放電器產品不易外露電線,讓空間整齊不雜亂!

沒想到一個組裝傢俱可以那麼有細節與質感

TZUMii

產品送來時分成兩箱,因為木頭都是採用高密度塑合板,木板超扎實拿起來很有重量~

通過SGS認證,甲醛含量符合標準,打開後都沒有那種不好聞的化學臭味👍

居家收納推薦

裡面附有說明書一份,每個小零件都對應不同英文一個一個的包好,還附零件備品包,不怕在組的時候突然找不到零件!這點好貼心~

組櫃子

TZUMii六門伸縮收納櫃/書櫃,是我目前組裝過最為複雜的櫃子,不過還好有附清楚的說明書,照著說明圖指示組,總共19個步驟,大概三個小時就能完成~

雖然說明書都是日文,但組裝示意圖畫得很清楚!

花比較多時間其實是在找木板...每一片木板皆有編號以方便組裝,但因為木板實在太多了,要找到對應說明書上的號碼木板花了一些時間😂

建議一開始先花一點時間把所有木板依號碼順序排列好,才不會一直需要反覆找。

TZUMii伸縮櫃

組裝時除了寄來的木板和零件之外,自己也要準備十字起子、膠槌,如果家裡沒有膠槌,也可以拿鐵鎚,但要隔著書或其他有厚度的東西敲,才能保護木板不被敲壞、受傷。

一切準備就緒~開始組裝!

TZUMii

組裝的過程很多時候都在鎖螺絲,一開始鎖的時候很有趣,但鎖到最後手好痠😂

TZUMii自己組

說明書畫得很清楚,照著一步一步做,沒什麼卡關~

TZUMii

日式收納櫃

櫃子形體都組好之後,將門鎖上去,就完成了!

日式收納櫃

最後是這個圓形的木紋貼紙,是蓋住螺絲釘的孔洞,連這個都顧到,整個質感搭升級誒,一般自己組的櫃子都沒有這個部分!

TZUMii

從零到完成,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慢慢組裝,雖然辛苦但組完超有成就感!

TZUMii伸縮收納櫃

組完後的櫃子可自由伸縮~每個空間都很適合放!

不會過於侷限放在某個位子,木板厚實ㄧ偶質感,還有做基礎防潑水處理,打翻水趕快擦擦就好,不怕滲進去木頭裡。

優雅的木頭色,跟一般居家空間很百搭👍

伸縮收納櫃

最讓我喜愛的是TZUMii六門伸縮收納櫃/書櫃的開門設計,一按壓門即開,而且開門角度最大可開到135度!

在使用上非常方便且好收納,佔體積小卻有著大收納容量!

收納櫃推薦

櫃子內還有做集線孔設計,擺放電器時可以把線隱藏得很好,讓環境更整潔不雜亂~

不管是拿來當電視櫃,房間收納櫃都合適!

另外,裡頭的木頭底版是雙面的,除了可以像我一樣用木頭色,反過來組還可以變成白色,不同配色又有不同感覺。

居家收納推薦

TZUMii

櫃子得高度適中,放在房間當收納櫃也比較不會有壓迫感

TZUMii櫃子

TZUMii伸縮櫃

TZUMii伸縮收納櫃

只能說我對這個櫃子超滿意的~不管是大小、質感、收納量都超符合我的需求~

花了這麼久的時間找尋,終於找到真愛❤️

TZUMii六門伸縮收納櫃/書櫃

不管是一般家庭、小資族、租屋族都很適合,輕鬆變換你想要的櫃子大小,任何空間的能完美融入~

忍不住想組一組👉https://www.tzumii.com/SalePage/Index/7865067

 

 

arrow
arrow

    勁秦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