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保養推薦

說到蘭蔻“小黑瓶”、“極光水”我想沒有女生會不知道他們~

我自己一直都是蘭蔻的愛用者,之前才介紹過他們家的“極光水”

👉蘭蔻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爆水發光極光水!瑕疵暗沈通通out!用完立馬變心✨

 

這次來介紹蘭蔻超未來肌因系列的產品,除了“小黑瓶”之外還有保養眼周的“大眼冰珠”、“未來眼霜”

其實我平常保養都很懶得做眼周保養,沒特別嚴重就會跳過不保養,想到也只是簡單擦個眼霜😅

但最近太多劇要追,每天都要拖到12點多才肯準備要睡,熬夜都熬成熊貓了。

於是這次決定要好好保養一番!!

底下是我最近臉部保養使用的產品分享~

蘭蔻眼部保養

首先,當然先使用蘭蔻的“極光水”做簡單的調理之後,使用精華液👉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就是蘭蔻超人氣商品"小黑瓶"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30ml

小黑瓶用法為於化妝水之後,早/晚皆可使用。

這款精華液擁有全球獨家專利修護成分,一滴內就含有3,000萬個活性粹取,7大益生菌+益生質,補充好菌同時平衡微生態,在修護上更加有效率!

之前用過一次就愛上了~從此很難離開它😂

蘭蔻小黑瓶

小黑瓶x抗老保養必備單品

透明的精華液有淡淡香氣,質地非常輕盈好吸收,推一下就散開了~

擦完後沒有什麼殘留的黏膩感,清爽不厚重,擦過的部位摸起來水嫩嫩的✨

而且這種水嫩保濕感很持久,晚上睡前擦,隔天早上起來依然彈潤~

原本毛孔粗大的地方都有變收斂、緊緻。

平常上妝時,如果想要上妝更服貼,我都會在粉底中加入一滴精華!!妝感會更服貼。

蘭蔻眼部精華

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大眼冰珠)20ml

這罐又稱作“大眼冰珠”,算是眼部精華保養步驟,用法跟其他部位一樣,先上分子較小的精華之後才是眼霜。

過去做眼部保養,我頂多擦個眼霜就結束了,這次多了“眼部精華”的步驟。

這瓶不僅可以幫助改善黑眼圈與浮腫問題,還可以修護睫毛!根本一瓶抵兩瓶。

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

專利彈力大眼冰珠冰-涼舒緩超享受

轉開蓋子後可以看到裡面是一根專利彈力按摩球,將按摩球對著上眼皮與下眼皮進行按摩。

除了順著眼睛周圍輕輕平行按摩,我還會在下眼皮的部位特別畫圈按摩。

360°彈力冰珠採用醫療級白鋼冰珠,非常貼合眼部肌膚,而且彈力的材質讓力道適中、穩定均勻,按摩起來冰冰涼涼的好舒服啊~~

感覺眼周肌膚都被冰鎮到,對於長時間需要坐在電腦前工作的我來說,用這瓶舒緩眼周肌膚真是一大享受!

精華質地清爽,分子很細小好吸收,擦完沒有黏膩感,早晚都可以使用,在上妝前也可以使用。

蘭蔻全新超未來肌因亮眼精粹霜

全新超未來肌因亮眼精粹霜(未來眼霜)15ml

這罐又簡稱叫“未來眼霜”,眼霜用法是在眼部精華液步驟後使用。

裡面含有「獨家微生態修護專利」與「肌因撫紋科技」,和小黑瓶精華一樣有7大益生菌+益生質,平衡眼周肌膚的微生態,讓保養更到位。

蘭蔻未來眼霜

未來眼霜-清爽水凝質地擦出明亮雙眼

這款眼霜質地非常特別,是屬於凝霜質地,和我之前使用其他牌的眼霜很不同。

質地清爽好推勻,擦完也不會殘留黏膩感。

眼周算是很容易敏感的地方,之前有擦眼霜擦到去看皮膚科的經驗,因此對於使用眼霜我都會特別小心。

這罐未來眼霜我連續擦了幾天都沒問題,而且就算晚上用厚敷的方式保養,也沒有長肉芽!

感覺成分很好、無刺激,使用效果還很有感!!

全新超未來肌因亮眼精粹霜未來眼霜

 

連續使用7天之後~真的非常有感!!

對比起來很有差!兩頰保水度明顯提升之外,肌膚透亮、柔嫩平滑,看起來細緻了許多!!

是全面的大提升!整個人都亮起來了✨

蘭蔻未來眼霜

眼睛也是,沒比較沒傷害~

還沒使用前眼周超暗沈,看起來很沒精神。

連續使用幾天,熊貓眼消很多!泡泡眼也不見了,雙眼看起來變得明亮有神!

周圍肌膚也變好了,尤其是眼角的地方有明顯的改善!

上起妝來更不易有卡粉問題~

眼周保養蘭蔻大眼冰珠

 

只能說蘭蔻真的太強了!

除了明星商品“小黑瓶”之外,沒想到眼部保養產品也超威~~

比我之前使用的眼霜都還有感!!不是只是擦安心的!

尤其超愛“大眼冰珠"~沒想到眼周保養可以這麼深層,根本是做臉等級!

蘭蔻眼周保養系列

保養別只做半套,想要一雙明亮雙眼~從現在開始保養!!

小黑瓶官網連結: https://bit.ly/3yhO4yV

大眼冰珠官網連結: https://bit.ly/3onyJII

未來眼霜官網連結: https://bit.ly/3fo5aTm

 

本文章為自己親自試用多天後的心得感想,供大家參考

每個產品仍會依每個人的膚況不同、使用習慣不同而有差異,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即停止使用並就醫

文章提到的產品成分與功效說明是引用官網上或產品包裝上的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勁秦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