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常常去永和運動中心運動或是附近吃晚餐,因為運動中心裡面可以停車,對我們來多很方便,今天也一如往常的去附近吃一間小吃店,結果才七點半那家店就已經在收了,於是我們又在附近走走看有沒有其他可以選擇的小吃店
 
 
於是我們一同被這家店吸引住了,這家位於秀朗路的巷弄內,明亮的燈光在昏暗的巷子裡特別顯眼,加上外面擺放和好多花籃,原來才剛開幕不久,我們在外面端詳了很久,不曉得到底賣什麼也不知道價位,進去後才知道原來是賣牛肉麵的,可能是目前試營運的關係,還沒有菜單,也沒有其他品項,就只賣牛肉麵(150元)這樣,可再加點小菜
 
 
算是一般小吃店的裝潢,明亮乾淨,椅子擺放的方式也蠻有巧思,很省空間的做法,一.兩個人吃都剛好,人多一點也可以在並桌,很機動性!
 
旁邊桌子放著一些小菜,看起來都很不錯!
尤其是辣味皮蛋!(下圖)看到每桌都有加點這個,勁超想吃的,可惜我不愛吃皮蛋,他怕吃太多蛋所以作罷,下次有機會人多一點去再點點看
 
再來是今天的主角~牛肉麵登場
 
一開始我們還擔心晚上一人吃一碗牛肉麵會太飽,沒想到剛剛好
對女生來說這樣的份量非常剛好,但男生的話可能會需要再加點東西配
 
牛肉麵的重點就是湯+肉+麵~
湯:我覺得就一般般,中規中矩的,有中微上的水準
肉:肉的部分蠻好吃的,燉得很剛好,不會一堆筋咬不動的那種
麵:Q彈有嚼勁,感覺如果這麵拿來做拌面會很厲害的!!
 
整體來說這家店的牛肉麵算有水準之上的,尤其是肉與面的比例很剛好,以往我在吃牛肉麵的時候最後都剩下一堆麵,但今天卻是麵先吃完然後竟然還可以剩兩塊肉!!
 
 
牛肉塊初估有五大塊,每塊肉大小差不多,厚度大約1公分多,不算厚,但這厚度咬起來還OK
 
 
麵很Q彈有嚼勁,這是我最喜歡這碗牛肉麵的地方!
口感不輸日式沾麵,說像在吃一碗牛肉拉麵也不為過
 
小菜桌上放有一鍋炸菜可供大家自由取用,以前我是不太愛吃榨菜的,
不過我很喜歡他們的榨菜,不會很鹹,單吃也OK,把它加入湯裡又賦予了牛肉麵不同層次的味道
 
華牛肉
新北市永和區秀朗路二段148巷12弄1號
 
 
附近其他巷弄美食
arrow
arrow

    勁秦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