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位於永和永貞路上,是在地人晚餐和宵夜會來用餐的店,距離永安市場捷運站約步行15分鐘即可抵達
今天這次是我第二次來這家店,網路寫七點開始營業,但實際上他們大概快7:30才開始
 
這次來的原因跟上次一樣,因為得急性腸胃炎,所以這幾天只能吃些清淡的東西…上次我是外帶回家吃的,那時候有點滷豆腐,覺得超級好吃,所以一直對這家店抱持著之後一定要再來的心情!
跟上次一樣,才剛營業就已經很多人在排隊了,我們排第四順位,排沒多久後面又迅速的增加很多人
 
 
營業前,店員把所有小菜都補得滿滿的
 
除了小菜,還有配稀飯的蔭瓜,豆腐乳,肉鬆,花生,豆棗,土豆麵筋,鹹蛋,想得到的應有盡有!
 
 
小菜的部分大多數是常見的家常菜,每一道都看起來很好吃,尤其是控肉和麻婆豆腐...可惜我腸胃炎不能吃="=
下次一定要來點這兩道!!
 
 
除了多樣的小菜可以選,要配白飯或是清粥也都可以,外帶便當主食加三樣小菜約85元,在台北這個價已經很佛心了!
內用的話點清粥(15元)就可以無限續吃到飽!內用配白飯的話會附上一碗清湯!
小菜大約一份20~30元不等,很容易一次點太多就超過預算了....
 
 
櫃台前面有這一鍋滷豆腐,看起來魯很久的樣子,印象中上次吃起來超好吃超入味,所以這次我也點這道豆腐!
 
 
 
開動囉~
我們點了辣辣肉/胡蘿蔔炒蛋/炒高麗菜/小白菜/滷豆腐/肉鬆+ 兩碗稀飯
這樣總共205元,老實說小菜並不便宜,但內用稀飯可續,所以還算OK,畢竟這家店有做到宵夜場,貴一點是合理的
整體來說菜色一般般,辣辣肉在點的時候老闆娘特別提醒我們會辣,但勁看到牆壁上有人寫“辣辣肉超級好吃”於是不管怕不怕辣就先點點看再說,結果這辣度超級辣!!我光聞就可以感覺它超辣的,還好我們點的是稀飯,可以跟稀飯攪拌在一起稀釋!
滷豆腐還是跟我之前印象的一樣好吃!非常軟嫩且入味
肉鬆的部分也是使用好的肉鬆,不像外面很多肉鬆是使用豆粉做的,味道很香是我喜歡的肉鬆~
如果要說這家的缺點,應該就是內用時每盤菜都使用塑膠袋包,蠻不環保的
 
 

阿全清粥小菜

0989 666 356

官方臉書

234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14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勁秦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