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一家連Google地圖都還找不到的越南小吃店~
會去吃這家其實只是純粹經過,星期六大約下午一點多的時候經過這家店,因為有先吃早午餐的關係,肚子其實沒有很餓,看到這家店覺得份量比較好掌控,就決定進去吃吃看~
 
可能是因為已經過了中午用餐顛峰間,還這邊用餐的只看到兩三桌,其他都是外帶
 
裝潢很簡單,空間蠻寬敞的,坐位也多!
南勢角的華新街雖然也有很多異國料理店,但大部分的店用餐環境都不佳,有衛生上的疑慮,但這家店空間感覺明亮乾淨,夏天還有空調吹,環境蠻舒適
 
 
菜單的價格很親民~
有乾淨的店面,用這種價格不多,如果是台北市的話很難吃到這樣的價格!品項也很多,要不是今天不是很餓,真想點多一點來嚐嚐看
 
 
醃檸檬水50元
之前我有朋友自己煮醃檸檬水拿給我喝,據說是有潤喉和保養喉嚨的功效,喝這個感冒也可以比較快好!但之前很不喜歡醃檸檬水的味道,因為我覺得很鹹,不喜歡鹹鹹的檸檬汁...之後再也沒喝過,今天看到菜單,本來想阻止勁點這杯的,但因為他說他從來沒喝過想嘗試看看,所以就讓他點了...
這杯跟之前我喝到的醃檸檬水味道一樣!!不同的是我以前喝的是熱的,他們這裡賣的是冰的!!加了冰塊去稀釋所以沒那麼鹹,反倒有點像萊姆伏特加?
鹹甜中帶點苦,這杯比我之前喝的好喝太多啦!!!
 
 
生菜春捲70元
越南小吃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生春捲,但都好怕他們在裡面加台式香菜...每次在點之前一定會問裡面是否有香菜XD
這家沒有家香菜!!~所以是我喜歡的生春捲,旁邊放了一小碟的醬汁,裡面紅色的是醃胡蘿蔔,白色的好像是白蘿蔔的樣子,有點忘了,酸酸甜甜的沾著生菜春捲一起吃很不錯
 
 
裡面滿滿的料!!有生菜,越南米線,鮮蝦和薄豬肉片,吃了很有飽足感,我和勁兩人一人吃一捲剛剛好
 
一直很喜歡越南料理,除了越式小吃份量剛剛好之外,吃起來也比其他料理清爽許多,很適合天氣熱的時候吃,想要瘦身減肥的人這道生菜春捲也很推薦!補充蔬菜與蛋白質
目前這家店給我的感覺很不錯,下次有機會來這裡想點它的酸辣海鮮米粉和牛肉丸子河粉來吃吃看!
 
越南美食餐館
電話:(02)2940-8589(週二公休)
235新北市中和區宜安路3號(靠近智光商職)
 
arrow
arrow

    勁秦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