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將近尾聲了,接著要開始迎接2020新年的到來!
新年的這段時間親戚好友就會互相送禮,挑選伴手禮就非常重要!
喜年來蛋捲算是從小到大熟悉的美味,就算是現在,還是很喜歡吃喜年來的蛋捲,因此喜年來蛋捲一直是我過年過節送禮首選,除了家人都很愛吃蛋捲外,喜年來的禮盒通常做成一大盒,送禮看起來也大方與喜氣!各大賣場甚至便利超商都買得到,因此當不知道要送什麼時送喜年來蛋捲就對了
 
今年喜年來宣傳又以「祝福是基本的,我還多了一點喜」為主軸,表達送禮時同時送上喜氣!
點這裡可以看喜年來2020最新廣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Vl8bxfixko
 
今天收到了喜年來山藥蛋捲禮盒!!
以前只吃過原味和芝麻口味,第一次收到有『養生鑽石』之稱的山藥口味,超特別的!我本身就是個山藥控,任何有加山藥的東西都很吸引我,所以非常期待它的味道!!
 
來開箱試吃囉!!
 
 
一打開盒子,裡面還有一張介紹,詳細說明著山藥口味特別的地方:
選用台灣高山山藥,磨成粉入蛋捲中,健康養生
製作過程不加一滴水,天然無添加
通過各項國際認證,品質有保障!
 
打開來小小一盒裡面有12小包,這樣的包法很方便攜帶,也很方便分食,不怕打開來吃不完剩下的會潮掉,一包裡面就兩入蛋捲,要吃多少打開多少,確保蛋捲都能在最佳食用狀態食用!
 
 
一包裡面有兩入,方便攜帶!!大家都可以分得到~
 
放在盤子上給大家吃,外觀跟一般原味差不多,聞起來有微微的山藥味
 
開始試吃囉~~
剛吃下去味道跟原味一樣有濃濃的蛋香,但咀嚼一下可以感受到淡淡的山藥味,山藥味不會很重,感覺反而比較天然,不像是用化學香精調出來的山藥味
口感也和一般原味蛋捲一樣一層一層酥脆好吃,吃蛋捲最享受的過程是當吃完後把盤子上的蛋捲屑屑倒入嘴巴裡的那一刻~超過癮!!
 
山藥口味算是很創新的口味,好像目前沒有其他牌子有做山藥口味的蛋捲(有的話請底下留言告訴我XD),第一次嘗試山藥口味蛋捲,不同以往對蛋捲很胖很罪惡的既定印象,多了養生健康的感覺,而且蛋捲採用植物油製成,蛋奶素者也可食用喔!蠻推薦送給長輩的年節伴手禮!
 
 
 
 
arrow
arrow

    勁秦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