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 Hair Supplement

因為常常染頭髮的關係加上平常是騎摩托車上班的,導致髮尾的部分容易偏乾,所以在挑選洗護髮產品上特別重視保濕與修復髮質的部分。

最近發現的一款很不錯的洗護產品-LUX Hair supplement 髮的補給,在過去我對LUX產品的印象是便宜、香味種類多樣化、很大罐!各大門市都買得到,所以以前大學的時候LUX絕對是我的首選洗髮品牌。但後來隨著燙染次數變多,頭質越來愈差,感覺他們的洗護產品對我的頭髮好像沒效,所以開始改用偏中高價位的洗髮精,但這次的 Hair supplement 系列讓我大為改觀!!
 
首先瓶身的設計非常有質感,改用透明無色的罐子承裝,可以清楚看到裡頭洗髮精與護髮乳的樣貌,瓶身貼紙上有嶄新成分標設計,裡面的主要成分清清楚楚的,用簡單的色彩搭配凸顯這系列產品的醫美專業感,不愧是專為日本職人打造的洗護產品!!
 

髮的補給

【LUX Hair Supplement 膠原蛋白胺基酸洗髮精】450g

這款是專為染燙受損者設計的洗髮精,頭髮會乾燥受損其實是因為蛋白質的流失,而胺基酸就是構成蛋白質主要的基礎,所以這瓶洗髮精裡添加複合式胺基酸與膠原蛋白胺基酸,可以加強對頭髮進行修護與保濕,就像秀髮的補給機能飲一樣!

 

 

LUX Hair Supplement

有別於一般洗髮精,加入黃金比例複合式胺基酸,帶給秀髮活力的蛋白胺基酸機能飲,它的是透明狀的,無添加矽靈、 防腐劑與合成著色劑,感覺成分單純。這樣壓一次的量就可以搓出適中的泡沫量,洗的時候手感很不錯,沒有乾澀感。平常選用洗髮精我都是挑比較沒有過多香味的,因為通常香味都是來自於化學香料,但這款洗髮精只有淡淡的單純香氣,不是那種很花俏的花香氣味,我個人蠻喜歡的。
 
接著來用用看他們的護髮乳~
 
LUX Hair Supplement護髮乳

【LUX Hair Supplement 膠原蛋白胺基酸護髮乳】450g

 膠原蛋白胺基酸洗髮精搭配護髮乳,讓頭髮得到雙倍的胺基酸補充~
 

膠原蛋白胺基酸護髮乳

再將胺基酸護髮素擠在手心上,從髮的中段帶到髮尾均勻塗抹,靜置約一分鐘讓頭髮吸收後再以清水沖洗。
好的護髮乳其實要看洗後吹乾的感覺,如果沖的時候瞬間變得太滑順也要注意,因為可能是添加了些不好的化學成分,但其實只是在表面而已,洗個一兩次也許會覺得滑順,但長期用下來會導致髮芯得不到營養成分,頭髮越洗越細,髮質反而造成傷害😥
這款護髮乳沖洗的時候頭髮摸起來有比較柔順,但不是那種太過滑順的,感覺成分比較單純一點。
 
 
吹完頭髮後頭髮蓬鬆柔軟,原本的毛躁感都不見了!頭髮也變得比較有光澤感,洗完的秀髮如沙龍洗後般的清潤彈~
 
 
這款洗護髮組這一組CP值蠻高的,算是中價位的沙龍級入門款,很推薦想要認真護理頭髮不想買一般便宜開架的洗髮精,高單價的沙龍品牌又花不下去的小資女孩!
尤其如果頭髮跟我一樣有燙染後髮質受損的問題,可以試試這款洗護髮組喔!

LUX Hair Supplement 髮の補給機能飲購買連結在這裡 https://bit.ly/2QVDFoH

 
 

arrow
arrow

    勁秦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