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樂股長運動健身教室

之前有在永和運動中心上了幾個月的皮拉提斯,但由於前陣子的疫情關係停擺了一段時間,肉又開始鬆了...

平常自己有從飲食上控制,但想要維持好的體態與身材,還是得多運動!雖然內心這麼想,但是沒有人在一旁督促真的很容易鬆懈!!!

算一算距離婚禮只剩下三個月了,是時候該來個高效率的運動了~

於是我在網路上搜尋一下永和健身房,發現有一家很不錯的健身教室,地點就位在四號公園與福和國中之間,近永安市場.頂溪捷運站。從捷運永安市場站步行約12分鐘就可以抵達,對我來說算是蠻方便的!

 

康樂股長運動健身教室

電話:(02)2929-0139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546號2樓

官網:https://activityofficer.com/

LINE: @acftivityofficer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ctivityofficer/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康樂股長運動健身教室

樓下就是7-11,位置蠻明顯的,看到這個廣告柱就表示到了!我今天是騎摩托車來的,這附近有很多摩托車停車格,蠻好找到車位的。

康樂股長運動健身教室

這裡提供高效精緻團體健身課程BodyStep階梯訓練核心懸吊、壺鈴燃脂與VIPR火箭筒。還有比較放鬆的瑜伽與Zumba!

除了團課之外,這裡還有提供私人教練課程第一次來,先上看看他們的團體課程。

康樂股長運動健身教室

康樂股長運動健身教室

一進去裡面空間比想像還大,明亮舒適的環境,重點是沒有“異味”,很多運動中心裡面都會飄著濃濃的汗臭味,這裡完全沒有!!很加分。

以可愛的北極熊作為健身教室吉祥物,呈現出一個很溫馨的空間,提供學員一個很舒適的休憩環境,就如同在自己家一樣放鬆自在。

康樂股長運動健身教室

牆上掛著每個月的課程表,課程時間與項目會不定期更新與新增。

康樂股長課表

 

康樂股長收費

收費方式採用點數計算,免綁約免手續費!

今天我是體驗TRX團體課程,打卡優惠價只要150元

可體驗的項目有TRX、VIPR、壺鈴燃脂與瑜伽,不過因為教室有人數限制,如果要體驗課程都要先FB、LINE預約喔!

康樂股長運動健身教室優惠

 

這是我第一次上TRX,之前有聽說TRX會很累,上完課可能會全身痠痛,所以我選擇在禮拜五的晚上上課,現在想想真是明智的選擇!

 

今天上課的是Rock教練,一開始先從暖身開始!一個大弓箭步+上半身的扭轉,把大腿髖關節的筋徹底拉開。

康樂股長運動健身教室

 

接著,Rock教練開始示範今天的第一個動作,教練除了示範正確的動作,還會為我們示範一般常見的錯誤姿勢,讓我們知道兩者動作的差別,用力的部位也會跟著不同。

康樂股長運動健身教室

看似簡單的屈膝運動,其實對一個第一次上TRX的我來說很有難度,知道動作應該要怎麼擺了,可是實際上手腳還是很不協調,很容易去使用自己慣性使力的地方出力。一開始動作抓不到重心,做動作時身體很不穩,不斷靠拉繩子來維持著姿勢,但經過Rock教練指導後,才發現原來繩子只是稍微扶一下就好,真正出力的地方是在大腿上!!

經過反覆的動作練習之後,動作變得比較熟悉,教練便開始要求加快速度,要瞬間很精準的出力並擺出正確的姿勢真的不簡單。

康樂股長運動健身教室

再來是深蹲運動,這個姿勢也是我之前沒什麼練過的,以前就常聽別人說多做深蹲動作很不錯,但是聽到要讓膝蓋呈90度,還要像坐椅子那樣坐下來,這怎麼可能!!!

要克服心理障礙整個往後坐真的是一大挑戰!一開始做的時候很容易用膝蓋去撐,但其實是不對的,應該是要用臀部後側的肌肉出力!難怪我之前都做不起來!

經過教練的指導,我的深蹲動作才慢慢有模有樣了。

康樂股長運動健身教室

做了許多訓練腿部肌肉的動作,手部的肌肉當然也要鍛鍊一下!

相較於腿,我的手臂超級沒力的。這個動作也是看似簡單,實際上超級累!!!就像用全身的重量做手臂重訓的感覺。一開始很容易用手腕出力,但其實這個動作是要練手臂的。

經過Rock教練指導後才抓到出力的位置。

康樂股長運動健身教室

一樣是手臂肌肉訓練,上一個出力點在手臂前側,這一個施力點則比較像是手臂後側的感覺,教練說我這個動作意外做得很不錯!!

只是做到最後手開始沒力了,不自覺變成脖子等替代肌群用力,導致回去脖子超級酸是哪招XD

康樂股長運動健身教室

最後則是平板支撐動作,這個動作平常我就有在練,所以教練也說我這個動作做得不錯!

不過在這裡做的時間又更長,而且臀部要比平常我自己做的再提高一些,做到後來內心已在哀嚎~~

感覺又更進階的操到腹肌了!!

康樂股長運動健身教室

操完全身肌肉群後,再來就是收操了,這個部分非常重要,收操做不夠的話,隔天絕對會痠死~

康樂股長運動健身教室

上了一個小時的TRX後,感覺全身上下的肥油都燃燒了~

腿整個軟掉,癱軟到像跑了好幾圈操場一樣,走都走不太動,這也是我第一次知道原來看起來如此簡單的動作,卻需要很龐大的肌耐力才能做好每一個動作,這麼精準且高效的訓練到每一塊肌肉!!

回去隔天還沒感覺,隔兩天之後整個痠痛大爆發,大腿因為有做比較多收操所以還好,但手臂整個炸掉!!!超級酸的~感覺我的掰掰袖都掰了XD

脖子的地方因為錯誤用力,導致回去也很痠痛。其他腹部的地方都還好,沒什麼痠痛感,已是萬幸了!

康樂股長運動健身教室

「最用心最懂你的健身房」

整個體驗下來,這家健身教室真是不錯,環境舒適、櫃台服務人員也很親切,重點是教練非常的細心且有熱忱,不只是做做示範給大家看而已,還會為每一個學員仔細調整動作,每一個動作不是做得像就好,而是要做到精準確實,一個小細節的不同教練都會發現,連想偷懶都不行XD,這點跟我之前上的運動課程非常不一樣,一樣是團體課,這裡的教室的人數上限是10人,精緻程度明顯有著大大的不同!!

而且我發現Rock教練竟然都記得所有學員的名字,就連我這個體驗生他都叫得出名字,真的很用心!!就算是下課了跟每位學員也會像朋友一般給予鼓勵與督促,讓我對運動健身更有動力!非常推薦這家健身教室,尤其是住中永和想健身的朋友們!!

光是體驗團體課就已經讓我燃脂很有感了,如果平常就有在運動的,或是有在玩三鐵,想要更進一步的雕塑體態或增強健身訓練的,這裡也有一對一、一對二的教練課。私人教練課上課地點是在康樂股長的姐妹健身房Power Force裡,也在附近而已。相關資訊地址我就貼在下方:

 

【Power Force Fitness】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156號B1

場地特色:

使用頂級國際品牌Hammer Strength、Life、IRON GRIP、ROGUE等健身器材,將擴大為近300多坪的運動場地,成為永和最大分鐘計費健身房!

Power Force Fitness

Power Force Fitness

Power Force Fitness

Power Force Fitness
 

arrow
arrow

    勁秦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