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ryl安儷爾常益菌

身為一個上班族,長時間久坐在辦公室裡,加上餐餐外食,食物攝取不均衡,消化道也跟著受影響,新陳代謝越來越慢,但並不是每個人都知道自己有這樣的問題。

我也是在今年初因為經常性胃脹才去看腸胃科,檢查發現我的內在代謝速度超級慢!!

 

慢到吃進去的食物總是消化不完,甚至到晚上要睡覺前,晚餐都還在消化!!!

又有膽汁逆流,還因此造成了小小的胃潰瘍,要不是及時發現,不然不會知道長期久坐造成的嚴重性。

這樣的腸胃健康狀況,讓我的睡眠品質也跟著大打折扣!!不論睡多久,好像根本沒有休息一樣的累,氣色和膚質狀況都很不好。讓我知道”消化”是一門很大的課題,要是沒能好好消化,那我吃多少營養品及補充再多的保健品都是枉然。

醫生說除了平常生活作息要改變,放鬆心情也很重要,不要一直處在有壓力緊張的身理狀態中。

也要補充含有消化酵素的益生菌,才能維持消化道機能健康。

內在的問題不是吃一次藥就可以改善的,是需要長期調理的,在飲食上要特別留意,多吃蔬菜水果、酵素及益生菌,提升消化道的代謝促進。

 

在一次機會下遇見Enryl安儷爾的常益菌,有著長期抗戰的準備,決定試試看~

Enryl安儷爾常益菌

Enryl安儷爾常益菌跟其他品牌有什麼不同?

1. 常益菌 選用國人最需要六大高活性益生菌,可說是“活的益生菌株”。經過檢驗合格,每包的菌數都遠遠超過50億,高達150億!!!

2. 添加5大類消化酵素,這裡是重點!!消化酵素不只幫助食物分解,更包含了吸收+消化,食物殘渣才能經由消化道排出去。如果沒有消化酵素的幫助,像我這樣代謝很慢的人,補再多好菌也像沒有一樣啊(哭)

3. 使用專利雙層包埋法,耐膽鹼、耐胃酸,讓益生菌可以順利通過極酸的環境到達消化道中崩散開來,這點非常重要,因為如果沒有這樣雙層的保護,再好的益生菌到不了消化道,效果都會大打折扣!

4. 高純度的果寡糖, 提供好菌養分,增加好菌在內在的數量,足夠打擊壞菌。是一款三效合一,能助消化、補好菌、養好菌的益生菌產品。

 

益生菌推薦

這一盒裡面有60小包,成人一天1~3次 (按個人需求) ,一次一,所以這一盒差不多可以吃20~60天

小孩(6歲以下)的話,份量就要酌量減半。

如果不知道自己的狀況適合吃多少包,安儷爾也有「健康小管家」,隨時在FB和官方LINE上幫你們做解答!這可是由一群專業營養師、藥師組成的哦~是不是信賴度加分呢!

 

腸道不順如何改善

小小一包還蠻方便攜帶的,出門隨手放進包包裡,在餐與餐之間吃。

 

如何食用Enryl安儷爾常益菌?

食用方法有兩種,最方便的方式就是直接到入口中,我的話會再配一點水喝,勁是直接吃粉。

也可以將它到入40度C以下的水或是飲料中,均勻攪拌後喝下。

益生菌

打開來倒到湯匙中,聞起來有淡淡的優格香氣,成白色粉末狀,份量大概只有半湯匙,這讓我好奇它真的有介紹得那麼厲害嗎?

因為之前我吃過得的其他益生菌,到倒出來通常都是滿滿一湯匙的量,他們家的份量明顯偏少。後來了解到原來益生菌與純化消化酵素都很輕,一點點就有極大的功效,一包很大份量的大多是加了很多無作用的添加劑或是不太有幫助消化的鳳梨酵素之類的。

益生菌推薦

倒入常溫水中後均勻攪拌,水變成白霧狀。

益生菌怎麼吃

喝起來有淡淡的甜味,但不會像外面養樂多或優酪乳那麼甜,是大人小孩都可以接受的味道。

雖然有甜味,但它一包的熱量超低的,才7.7大卡, 不用擔心會有女生擔心的問題!

改善腸道不順

當然我還是習慣直接就口吃,然後再喝幾口水吞下去。而且健康小管家說這樣可以讓比較多的益生菌殘留口中,有益口腔健康。不過這樣吃法雖然口感很好,對於一兩歲的小小朋友如果怕被粉嗆到😂,泡少許的水喝的口感也是很不錯喔!

常益菌

 

有別於其他益生菌品牌,Enryl安儷爾的常益菌除了配水之外,還可以混入飲料食用,像是牛奶、果汁等,讓吃益生菌變得更有變化、更有趣。

Enryl安儷爾常益菌

將常益菌倒入牛奶中,充分攪拌後飲用,牛奶裡就有淡淡的優格味道!

Enryl安儷爾常益菌吃法

因為倒出來的分量不多,我仔細看了一下,每一包只有2克,這不禁讓我好奇的問健康小管家了,為什麼這麼少?這樣能補充多少益生菌呢?

健康小管家告訴我,菌株本身重量就很輕,如果倒出來能有滿滿一湯匙,那才應該要細細察看,除了益生菌,是不是還加了其他的成分,例如:蔬果酵素、鳳梨酵素…但這樣的酵素其實就是”纖維”,不太會幫助把大分子的食物消化,只會增加大便的份量!

不問不知道,一問驚天動地,原來我吃的不一定是滿滿的益生菌啊😳

Enryl安儷爾常益菌效果如何?

吃完第一包後沒多久,我就聽到消化道在唱歌始咕嚕咕嚕的,接著就開始想上廁所,連續吃了幾天下來,感覺清出很多不速之客,順暢又輕鬆了許多,時間也很固定,而且慢慢變成健康的形狀👍👍👍 (便便健康的形狀和顏色,大家可以上網搜尋一下哦~~)

常聽人說想要美麗,就要顧好內在和消化道,消化系統好了身體就跟著好了,進而提升保護力與調節了生理機能!

實際吃了十天下來,膚況也穩定了許多,以往常常下巴或嘴邊會因為失調冒痘,持續吃常益菌後就減少了這些問題。

 

Enryl安儷爾常益菌好嗎

如果你也有消化道不順的困擾,很推薦試試Enryl安儷爾常益菌,一天1~3包,想要加強就早中晚吃各一包,搭配健康的飲食與良好的作息習慣,每天持之以恆, 就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維持健康與美麗

而且吃起來甜甜的,上班時當作解饞小物,健康又無負擔!!!

當然,這款常益菌用來作為日常保健腸道的小幫手,如果覺得自己腸道有嚴重的健康問題,最好先去給醫生看過,了解原因從根本改變,才是解決之道!!

👉官網網址:https://www.enryl.com.tw
👉FB粉絲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nryllife
👉MOMO購物、YAHOO購物都有販售,搜尋「安儷爾常益菌」
👉 實體店面:全省丁丁藥局皆有販售(常益菌30入裝) 
arrow
arrow

    勁秦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