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膚寶水三酸煥膚瓶

我算是蠻容易長粉刺的人,但長的都是閉鎖型粉刺,一般洗面乳根本無法清掉它!

於是就會忍不住手賤去擠它,長時間這樣做不僅毛孔變得粗大,有時候擠不好還會搞到發炎變成大痘痘。

聽朋友說吃A酸很有用,但皮膚會超乾!

之前也用過酸類的保養品,可能是濃度過高有點太過刺激,導致擦完產生刺痛泛紅,還會乾燥脫皮,擦了幾次就不敢再用了。

 

這次終於找到我的救星~

👉👉👉理膚寶水三酸煥膚瓶

對抗頑固的粉刺,使用適合自己的酸類很重要!

這瓶三酸煥膚瓶首創"獨家三重酸配方",對於改善頑固粉刺很有一套!

除了含有三種酸類,還添加舒緩成分,在使用時溫和低刺激,減少不適感。

經臨床證實可減少粉刺50%,終結頑固粉!

也有助於淡化瑕疵、緊緻毛孔,並深度代謝在意的部位。

而且可天天使用~天天煥新!

在家就可以自己做煥膚!🥰

理膚寶水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

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30ml

其實我個人一直蠻喜歡理膚寶水的保養品,一般藥妝開架就能輕鬆買得到,還有醫美級的效果~

簡簡單單的包裝,凸顯出品牌的專業感。

裡頭的獨家三重酸,分別是甘醇酸、水楊酸、專利LHA(脂氫氧基酸)~

這三種酸類都是專門對付老廢角質的,代謝好了,瑕疵自然就少了。

其中LHA(脂氫氧基酸)更是萊雅專利成分!

除了加速代謝之外,還可以預防粉刺生成,阻絕後患!!

裡頭的舒緩成分-菸鹼醯胺、理膚寶水溫泉水在這瓶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在有感深度煥膚之餘,給予舒緩與保濕,這也就是為什麼,雖然這瓶是酸類保養,但擦完後仍舊水潤保濕~

 

這瓶理膚寶水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根本是油痘粉刺照護權威!!

難怪會是皮膚科醫生指定推薦NO.1

理膚寶水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去粉刺

採用滴管結合瓶蓋的設計,先把蓋子轉開,接著將滴管裝上去就完成了

如何代謝粉刺

 

粉刺黑頭清除

理膚寶水三酸煥膚瓶

三酸煥膚瓶內的精華質地呈現透明水狀,有不錯的流動性,抹一下就迅速吸收,擦起來保濕不黏膩。

理膚寶水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

 

粉刺清除理膚寶水

理膚寶水三酸煥膚瓶好用嗎?

理膚寶水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如何使用?

與過去使用的酸類保養品很不一樣,這瓶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不侷限使用在局部區域。除了需避開眼唇周圍,其他全臉部位都可以塗抹!而且可以“天天”使用,

於化妝水之後,精華液、乳液之前使用。

step 1 將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適量滴在手心上

step 2 避開眼唇周圍塗抹全臉

step 3 待完全吸收後,接續之後的精華液、乳液保養步驟

 

雖然全臉都可以使用,但我大多塗抹在粉刺比較多、容易長痘、毛孔粗大的地方,其他本來已經很穩定的地方,我就沒什麼塗抹了~

畢竟這小小瓶,也不便宜啊~還是省著點用😂

理膚寶水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如何使用?

第一次擦的時候有點嚇到,剛擦完後的1~2分鐘,有微刺的灼熱感!

讓我開始害怕,不會像我之前使用其他品牌一樣,隔天狂脫皮吧?

沒想到隔天並沒有明顯的脫皮現象,只有非常非常細小的皮屑產生,應該是幫我代謝出來的老廢角質吧?!

跟之前的酸類產品比,理膚寶水三酸煥膚瓶真的溫和許多!

到了第四、第五天擦起來就不再有任何刺激感,甚至有水潤保濕感。

 

煥臉新生活從終結頑固粉刺、淡化瑕疵開始

連續使用一個禮拜,我只能說太神奇了!!😍

其實用到第三天我就已經很有感了,一天一天變亮,緊緻毛孔的感覺真好!

輕鬆達到淨、透、亮的好膚況~

號稱臨床實驗減少粉刺50%,這我是信了!

再繼續保養下去,外出素顏我也不怕了~😂

理膚寶水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效果

原本容易生粉刺的地方都控制住了,額頭上的瑕疵也淡了許多,毛孔粗大的問題也有改善。

只要每天於化妝水與精華液之間加這個煥膚步驟,不敢相信才使用7天就有這樣的變化,沒想到不用去外面做臉,在家就可以享受每日有感煥膚✨

理膚寶水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使用效果

當然,畢竟是酸類產品,最好是在晚上使用,如果想在白天也使用, 建議於日曬前擦上SPF30以上的防曬係數較佳!

三酸煥膚瓶主要是針對粉刺的部分做代謝改善,如果是痘痘粉刺混合者,還可以搭配理膚寶水的DUO+,局部塗抹在痘痘處,據說效果會更好👍👍👍

理膚寶水三酸煥膚瓶

想要擁有天生麗質的好膚質~用👉理膚寶水三酸煥膚瓶就對了!

趕快利用疫情不能出門的這段時間,好好做煥膚保養!

現在網路上也買得到~

👉品牌官網活動頁:https://bit.ly/2RBz0Me

👉MOMO品牌旗艦:https://bit.ly/3v6LCbD

👉Shopee官方旗艦店:https://bit.ly/3zemOCa

 

本文章為自己親自試用多天後的心得感想,供大家參考

每個產品仍會依每個人的膚況不同、使用習慣不同而有差異,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即停止使用並就醫

文章提到的產品成分與功效說明是引用官網上或產品包裝上的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勁秦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