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蛙練健身房

想要當個防疫專家,第一步就是好好待在家!

疫情這段期間幾乎都待在家沒什麼在運動,有也是偶爾做個平板練練核心,但只要一天停下來,就又開始懶得不想做了😂

沒有人督促真~的~不~行~!!

眼看著體重越來越高,四肢的肉明顯變多,臉變圓~扎扎實實的防疫肥啊~

趁最近微解封,決定來跨出健身第一步💪

板橋新埔健身房

板橋新埔私人教練-對蛙練

對蛙練健身房位於板橋新埔民生站附近,從捷運站走過去大約10分鐘就可以抵達。

我們今天是開車來,本來以為會不好停,來之前還先查可以停在附近的四維公園地下停車場,沒想到附近路邊停車格超多!超好停!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平日下午來的關係。

板橋新埔民生健身房

看到可愛的青蛙招牌就對了!

發現這棟社區超熱鬧的,好多店開在這裡,補習班、便利商店、咖啡通通有,據說之後地下室還有大型超市進駐!

對蛙練健身房就在這棟的B1(詳細地址在文末放上)

真羨慕住這社區的人😌

對蛙練健身房

沿著樓梯往下走到B1,對蛙練就到了!

防疫期間,做好防疫很重要!門口都有放置酒精、測量體溫、實名制QR code,也有限制入場人數~

讓大家有更多的空間保持社交安全距離,健身更安心!

疫情期間須全城配戴口罩,就當作練練心肺功能也不錯~

板橋健身房對蛙練健身房

對蛙練

首先看到的是對蛙練的櫃檯,一般大家印象中的健身房通常是偏陽剛的裝潢風格,色調偏深色系,有的甚至做霓虹閃燈,搞得像在夜店😅

但對蛙練走的是小清新風格,以清爽的淺木頭色搭配青草綠,整體空間看起來明亮舒適!非常特別👍

對蛙練健身房板橋新埔店

對蛙練有出自己的APP,學員入場時僅需掃APP裡面的QR code就能進去。

眼尖的我立刻發現入口地板上有“START”的字樣~

彷彿進去後必須開始轉換另一種心境,好好正視自己的體能、體態了😂

而底下的綠地,則給人有種放鬆自在的氛圍,一進去就有種想奔跑的衝動!🏃‍♀️🏃‍♀️🏃‍♀️

板橋新埔健身教練課程

連側面黑色玻璃上都有一對眼睛在"Watching You"!

後來才發現這不只是黑色玻璃,裡面是一間團課教室,可以從外面看到裡面的教學狀況,但因為是黑色玻璃的關係又不會看得太清楚,這設計蠻用心的~

不管從裡面看出去或從外面看進去,都保有一點彼此的隱密性。

對蛙練健身房

 

板橋對蛙練健身房

對蛙練

不得不說他們的LOGO設計的很棒,連勁都忍不住研究這隻可愛的青蛙,研究很久🤣

網美健身房

一轉身,這裡竟然有個超美的打卡牆!!

底下還印著“對蛙練”的字樣,原來健身房可以這麼網美~

忍不住在這裡拍了好多張照片🥰

板橋健身房推薦 對蛙練健身房

 

頂級健身房

300坪舒適大空間-健身好品質

這裡空間也太大了!

每個器材之間都有留很大的距離,完全沒有擁擠感。

器材種類非常多,想得到的這裡都有,不只新,且都是使用頂級健身器材👍

四周都是鏡面環繞,健身的過程可以清楚看到自己的動作與體態~

空間整體乾淨舒適,沒有陳年累月下來的汗臭味🤣

對蛙練健身房 板橋新埔 舉重訓練

今年台灣運動好手在東京奧運大放異彩,這陣子全民瘋運動的熱度仍繼續燃燒~

在健身方面,開始有不少人對舉重訓練特別感興趣!

 

想練抓舉來對蛙練就對了

對蛙練健身房特別引進兩座媲美選手等級的川鋼舉重台!這樣的重本,目前在其他健身房是沒有的!

40公分超高厚度,是一般健身房的2倍厚,且具有4層避震結構,可有效減壓減震,安全係數第一名!再大重量都沒在怕💪

想試試舉重、抓挺舉的朋友,或是平常在一般的健身房舉不過癮的,來對蛙練就對了!這裡絕對能釋放你的舉重魂~

對蛙練健身房

板橋健身房推薦

各種重量的啞鈴很齊全~

對蛙練健身房

基本的跑步機、踏步機等等的器材這裡當然也有。

板橋健身房推薦

各式器材也供大家自行取用。

對抗防疫肥

館內有飲水機,在運動之餘也要好好補充水分!💦

對蛙練健身房

休息區域也很舒適寬敞,有提供置物櫃可以免費使用!

而且是用密碼鎖~不怕鑰匙弄不見👍

對蛙練健身房

這裡也有提供淋浴間~

入口處有可愛的蛙蛙圖案作為性別引導,不怕走錯尷尬!

不過疫情期間暫不開放使用。

對蛙練健身房

裡面維持一貫的清爽風格,就像走進飯店一樣舒適。

對蛙練健身房

場內設置都大致分享完了,接著要來好好面對近幾個月累積下來的防疫肥!>"<

 

今天是來體驗一對一私人教練課程

一開始,Timmy教練先幫我用inbody檢測儀測量我的身體!

inbody檢測

in body檢測分析

除了螢幕上有簡單的顯示,還會列印出一張身體成績單的東西😂

超級詳細的!!整個血淋淋的用數據表示~還幫我身體打了成績~還好還有及格

對蛙練健身房 in body

測量完後教練開始依據inbody檢測的數據結果分析我目前身體的狀況。

結果顯示原來我並不是胖,而是肌肉量過少!!!

體脂肪雖然算正常範圍,但仍比標準高一些。

如果要看起來瘦,應該是要先把肌肉量練起來,讓身體看起來更結實些。

 

接著Timmy教練開始與我討論對於健身的動機與目標,除了詢問我日常作息與飲食,連過去的傷病史、運動習慣他通通要了解!

原來身型體態,會因為各種因素影響!並不是單純少吃就會瘦的~

然後教練說我平常在家自主做的仰臥起坐,對現階段的我來說根本沒什麼效益!!哭哭~白做了

對蛙練健身房一對一教練課程

Timmy教練討論完健身方向後,不是帶我去練健身器材,而是先實際測試我身體的各部位肌群~

透過簡單的身體訓練檢測,分析體態、柔軟度,並找出我較弱的肌肉群💪

超級仔細的,好多地方是我以前都沒發現的,教練一下就看出問題,並針對問題告訴我之後該注意的地方,該多加強哪些部位的肌力訓練。

對蛙練健身房私人教練

要不是今天被教練點出來,我完全沒有發現我的右足弓塌陷、骨盆左旋、重心都放在左腳等問題。

教練根本比我還了解我自己的身體😂

 

在檢測的過程中,我也跟教練提到因為長時間上班久坐肩頸非常酸,經過教練仔細的觀察分析,發現我除了略聳肩,肩胛還略呈平行,建議我多練肩胛上旋肌群。

板橋新埔私人健身教練推薦

教練也發現我的腿部肌力很不足,腳踝活動度不夠,導致在做深蹲動作特別吃力。

骨盆前傾檢測

靠著牆站著,發現腰部至牆的縫過大,有骨盆前傾的問題,正常應該是一個手掌的寬度!

手部在抬舉時,往上就有點卡住!

不檢查還好,一仔細檢測下來,真的問題很多,好像個老人😂

 

接著是我最喜歡的舒緩part❤️

搭配健身滾筒讓經絡深層舒展~自己都想買一個回家了!

偷喵了一下滾筒的牌子,是高級的TriggerPoint滾筒!

連小細節都用到最好,其他健身器材更不用說了~

對蛙練健身房私人健身教練體驗

接著躺在瑜珈墊上練核心,四肢平衡擺動搭配呼吸~

看似簡單的動作但其實要花很多的肌肉群去控制!從內而外的練起來。

對蛙練健身房 板橋新埔

整個檢測下來,發現我真是個扎扎實實的泡芙!!

基礎的肌肉適能都明顯不足,Timmy教練建議我這些動作在家可以多做,把基本功練好。

 

接著教練開始帶我做幾個能練腿部、手臂肌力的健身器材~

對蛙練裡的健身器材跟一般健身房真的很不一樣!

這裡的器材較能符合亞洲人身型,力學角度好,練起來更有感💪

特別是我這種小隻女孩,一般健身器材常常沒辦法調整成符合我們的身形,但對蛙練的可以耶!

果然是用頂級貨!!👍👍👍

對蛙練健身房 教練課

想要瘦腿,腿部訓練絕對是必須的!

教練帶我練大腿外展訓練機腿推機,真的是在家宅太久,整個腿很使不上力,教練幫我調成最低重量,我還是覺得很吃力😂

 

女生聽到“練腿”通常會很排斥,害怕會把腿練壯?

其實只要在運動後做伸展舒緩就OK了!

如何瘦大腿

在做腿推機時,很明顯感受到我的左右腳出力不均,一直感覺只有左腳踏到。

後來想起可能是右腳過去車禍的關係,下意識不敢出力,所以教練要我試著用“意識”讓右腳出力,沒想到就解決了!

原來人的意識影響那麼大!

 

題外話,練到一半教練怕我褲子太短還拿毯子給我蓋,但其實根本都沒露啦🤣

從這樣的小細節,可以感受到教練的專業與貼心。

但怎麼看起來好像去婦產科😂😂


現代人常常需要久坐上班,背就開始越來越駝,越來越厚,久了就呈現不好看的體態,這台就是練背的。

對蛙練健身房

 

板橋健身教練推薦

因為工作需長時間久坐,我一直有肩頸痠痛的困擾,在基本身體檢測時,教練發現我的肩胛上旋肌群特別弱,因此特別針對這部份做訓練。

用自己的肌力向協上拉,可徒手直接做,也可搭配小啞鈴。

上完課後每天想到就練,肩頸的問題真的有改善耶!

肩胛上旋肌群訓練

結束後教練總結了今天訓練下來的各種問題,並提出之後訓練的建議。

飲食是部分,盡量吃原型食材。精緻碳水的食物要少吃,像是吐司、麵包、餅乾等等。

澱粉一樣可以攝取,但建議用米飯、地瓜等營養價值更高的食材來取代有加工過的麵食類。

這對於外食族+吃貨的我來說!!真的好難喔😋😋😋

對蛙練健身房一對一健身教練課

於是教練開始分享其他學員們的日常傳來的飲食照片。

原來教練不只在課堂上督促大家而已,課後也持續關心大家的飲食與自主訓練!!

與學員互動就像好友一般,在課後學員依然可以隨時諮詢健身相關問題~

有良好的互動關係,更能增加學員健身的動力與毅力!! 

每個學生狀況,教練都能掌握得清清楚楚,感受得到教練是真心希望能幫助到每一個學員🐸

 

學員也不是上完課就沒事了,還有“回家作業”,教練會在下一堂課驗收~

運動這種東西,有沒有確實練真的一做便知,呼隆不了教練的法眼🤣

讓你想偷懶都不行!!

對蛙練健身房

真的超喜歡這裡的環境,寬敞舒適,且都用符合亞洲人體行的頂級器材~

加上教練專業負責與用心,根本打趴北部大部分的健身房!

 

這裡不綁約消費,最近試營運還有特別優惠!!

聽說之後還會推出依入場時間來收費,一分鐘只要一元!!

以我這種動個30分鐘就喊累的人來說,用分鐘計算更划算👍

 

今天是上體驗課程,本來還害怕會有可怕的推銷行為~(過去試過幾家連鎖健身房都這樣,每次都很難脫身😂)

但對蛙練完全沒有讓我有不舒服的強迫推銷感,反而是用最真誠的心、專業的態度來打動我!

 

對蛙練健身房-板橋新埔店

營業時間:07:00-23:00

電話:02-8257-0777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雨農路56號B1

官方臉書

對蛙練官網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勁秦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