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站剪髮 in circle 

最近開始有換季的感覺!收起棉被與厚外套,開始穿上春夏的衣服,那頭髮造型是不是也要換季了?

這次一樣是染光線手刷染,但染成比較淺的奶茶色~整個人看起來更輕盈有朝氣✨

並為厚重的頭髮打了一些層次,更有夏天的感覺!好喜歡這次的造型~

底下就來分享這次到中山站 in circle 剪髮+染髮+護髮的過程~

漸層染

in circle 台北本舖

這幾年台北捷運中山站越來越熱鬧了,不僅百貨林立,假日除了可以逛逛文創市集,周邊還有超多特色小店,是個好吃又好逛的地方,也是熱門的年輕人聚集地~

in circle 就位於中山站附近,查一下才發現這家髮廊光是在中山站就開了三間分店!

能開在這樣的鬧區,裡頭的設計師對流行趨勢絕對有一定的敏銳度~

於是決定在他們的“台北本舖店”好好改造一番。

in circle 台北染髮

這裡六日幾乎都客滿,一定要提前先預訂起來!

禮拜六我11:00就跑來了,沒想到一早就有這麼多人要來弄頭髮~

台北髮廊推薦

店面看起來開了一段時間,但裝潢很有質感,原本以為只有一樓,沒想到還有地下室的空間,地下室別有洞天,感覺更為寬敞,也比較有隱私。

in circle 台北髮廊

擁有整面牆的鏡子,空間看起來格外寬闊,包包可以鎖在個人置物櫃裡。

另外,每個座位前都有插座,滑手機不怕滑到沒電!對於3C成癮的我好重要!

in circle 台北髮廊

in circle 台北染髮

原來我背後長這樣,是真的該好好改造一番了!

之前染了一陣子的線條染已經掉到剩髮尾了,加上好久沒上髮廊做護髮,頭髮毛躁且亂翹!

中山站剪髮 in circle 

今天為我服務的設計師是Winnie

經過溝通討論後,決定將頭髮染成較輕盈的奶茶色手刷染,運用之前漂過的地方再做延伸挑染。

整個討論過程很順暢,而且設計師很懂時下流行的髮型趨勢,稍微說一下我想要的樣子,Winnie都能立即Get到我要的感覺,並適時的提出很不一樣的建議。

台北染髮推薦

一開始先做局部漂髮,設計師一層一層的挑出需要漂色的頭髮,過程都沒有什麼頭皮刺激感。

in circle 台北手刷染推薦

靜置一段時間後就可以沖水了~

因為這次要染比較淺的奶茶色,所以漂髮的比例也比上次還要多,淺黃色的部分就是經漂過後的頭髮底色。

in circle 台北髮廊

將頭髮洗淨之後,接這就上染膏~

他們家是使用日本原裝進口哥德式染劑,顏色更飽滿顯色。

染髮過程中同時也有加入護髮在裡面,減少染髮程中造成的損傷。

上染劑時沒什麼刺鼻味,頭皮也沒有刺激感,設計師一層層上染劑時很溫柔,頭髮都沒有被拉扯不舒服!整個過程很放鬆~

in circle 台北染髮

染完頭髮後,接著把頭髮上的染劑徹底洗淨,過程中還有用校色的洗髮精,讓頭髮補一點紫色,顯色效果會更好。

有做漂染一定要好好護髮!

他們哥德式護髮有蠻多種的,設計師建議我做“新柔漾護髮”

in circle中山站髮廊 台北護髮

這裡的護髮不是一般洗的護髮,而是將護髮素一層一層塗抹在頭髮上,靜置一段時間後才沖洗掉。

護髮完的頭髮超級柔亮!好喜歡這柔順的光澤~✨

台北護髮推薦 中山站髮廊

修剪大致長度之後吹乾,再剪頭髮層次與瀏海。

最後再用電髮棒做一些頭髮造型變化~

並幫我燙了一下最近很流行的八字瀏海!

第一次剪八字瀏海的我好怕不會駕馭XD

in circle 台北剪髮

改造大成功欸,原本毛躁的頭髮變得超柔順,光澤度也大提升!

頭髮長度正是我想要的俐落短髮~

設計師還幫我在髮尾端燙一個小外捲~有可愛誒!

顏色是霧感的奶茶色,手刷線條自然,深淺度柔和,連前面的瀏海裡面也有做一點挑染!

在各種角度與光線下都有不同變化,整體看起來很時尚有質感。❤️

手刷染推薦

2023髮型推薦

到戶外拍又有另一種感覺,在陽光底下顏色看起來更亮。

可以清楚看到在不同光線角度下有不同層次感~

奶茶色手刷染

離開前,設計師Winnie給我這組護髮素,是哥德式柔漾護髮的第四劑,在平常洗頭後護髮使用。

以往漂染回去大概洗個兩三次頭髮就開始感受到乾澀、難梳開,但持續用他們給的護髮素保養,洗了幾次頭髮依然持續柔順,每次洗頭就是一次大修護,髮質維持好,顏色飽滿度與光澤度都跟著維持住!

回去用完還自己補貨呢!XD

in circle 台北髮廊

回去頭髮也蠻好整理的,雖然長度是剪在肩膀上,但平常稍微用梳子吹一下就順了,不怎麼亂翹~

另外,這個髮色還很適合綁起來,隨便抓綁就很有立體感,看起來輕盈不扁塌。

綁起來後,還是有一點長瀏海來修飾臉部線條~

綁起來、放下來我都愛!🥰

奶茶色線條染 台北染髮

in circle 台北染髮

in circle 全程採用日本原裝進口哥德式髮品,整個染髮的前、中、後過程都有做護髮,大大降低頭髮受損問題,因此就算這次漂染的範圍較多,髮質依然保持柔順~

當然回去後續的保養還是很重要!除了洗頭後使用護髮素,吹乾頭髮後或是騎車外出前,我都會在髮尾上抹一點精華油滋潤一下~

另外,建議大家可以搭配使用護色洗髮精,這樣顏色才能夠維持得更久喔!

對我來說秀髮就是女孩的第二張臉,擁有好的頭髮造型更能展現自己的魅力~

找個時間,來in circle 好好做個不一樣的頭髮造型吧!❤️

 

in circle 本舖

營業時間:11:00~19:00

電話:02-2523-866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36號

in circle官網:https://www.incirclehairsalon.com/

In circle價目表:https://www.incirclehairsalon.com/price-list/

In circle官方Line:https://reurl.cc/zNorgy

in circle IG:https://www.instagram.com/incircle.hairsalon/

 

~in circle在中山附近還有另外兩間分店~

In circle 中山店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6巷22號

In circle 光點店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2號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勁秦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