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牛排 板橋三民店

不知道大家多久沒吃「我家牛排」了呢?

小時候說到牛排,最先想到的絕對是「我家牛排」

點一份牛排就有自助沙拉吧與玉米濃湯無限續~每次都吃得很過癮、滿足❤️

長大以後餐廳的選擇變多了,漸漸的「我家牛排」不再是我的第一順位~

因此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到「我家牛排」用餐了,不過最近身邊不少朋友都驚喜得與我分享他們在「我家牛排」用餐的心得!

才發現原來現在變很多,不再是過去以為的平價牛排店,尤其是自助吧整個大升級!

除了沙拉自助吧,還擁有豐富當店主廚私房菜的“海陸”自助吧吃~到~飽~CP值超級高!

於是這次假日我們決定來「我家牛排」回味一下記憶中的味道~

我家牛排 板橋三民店

擁有35年老品牌的「我家牛排」在北部各地都有分店,每一個店都各有特色~

我們這次是來板橋三民店用餐,店面位於二樓,有些隱密,經過要特別留意,不然很容易錯過喔!

從外觀看這家店感覺已經存在很久了,但似乎不減它的人氣

搭捷運環狀線到「板新」站步行約14分鐘即可抵達

開車前來的朋友,可停在對面家樂福地下停車場,在板橋區算是停車相對方便的地方~

板橋牛排推薦 我家牛排 板橋三民店

【板橋三民店】假日晚餐時段5點開始營業,還沒五點外面就已經有超多人在等待,我們也是第一批進去用餐的客人,到了六點這裡就已經完全客滿了!外面開始有不少等待的人潮,建議一定要先預約或錯開用餐顛峰時間,平日中午時段前來用餐也是不錯的選擇!

我家牛排 板橋三民店吃到飽

坐位以4~6人為主,空間大好並桌,很適合家庭聚餐,店內氣氛溫馨自在,就像在家裡一樣~

 

我家牛排菜單

🔸 低消每人350元,身高140公分以下單點自助吧有額外優惠

🔸 用餐限時90分鐘

🔸 用餐需酌收10%服務費

我家牛排堅持使用原肉、原味,肉都有一定的品質,這裡的牛排品項很多,從最普通的牛排,到國際認證的安格斯黑牛牛排都有,不吃牛的朋友也有雞排、豬排、魚排可選擇,不想吃肉也可以只點350元的鐵板麵,一樣有自助吧吃到飽!

另外,素食者也可以放心來這裡用餐!這裡不只能享用自助吧,還提供【隱藏版】的「素食主餐」無菜單料理!

不過要記得先提前預訂才有喔!

我家牛排 板橋三民店

肉食主義者,一份牛排不夠,這裡也可以加價升級成雙拼肉!

小鳥胃或是小朋友,也可以單點沙拉吧就好~

不過以一般人食量,點一份牛排加沙拉吧就超級夠的~

我家牛排 板橋三民店菜單

現在的「我家牛排」沙拉吧不再只是生菜沙拉!而是認真的buffet!

豐富程度讓我們都嚇到了~不敢相信我們在「我家牛排」

而且其實就算只單點沙拉吧好像可以耶!

我家牛排 板橋三民店自助吧

飲料區:

除了有基本的可樂、雪碧、美粒果,也有英式奶茶、日式煎茶、果汁冰沙等等,品項非常多元~

也可以拿茶包自己泡茶,金萱、菊花普洱、決明子、麥仔茶、茉莉香片、油切綠茶通通有!

我家牛排 板橋三民店自助吧

這裡也有咖啡機提供各種咖啡品項~

還可以在咖啡上擠冰淇淋,立馬升級成漂浮咖啡~❤️

板橋牛排吃到飽

這裡除了提供自己擠的冰淇淋,也有各種口味的小美冰淇淋~

小朋友絕對會很愛~

我家牛排 板橋三民店

沙拉、水果區,比以前更豐富了!

水果品項超多,而且都是當季新鮮的,因此特別甜,今天還有我最愛的香瓜~

工作人員會不斷地補貨,不怕人吃!

沙拉配料也蠻多的,還有少見的“苦瓜”,冰涼降火氣~最近很需要

我家牛排 板橋三民店沙拉吧

生菜沙拉除了可淋胡麻醬與千島醬,也可以撒上梅粉與花生粉增加變化~

我家牛排 板橋三民店

我家牛排自助吧

吃牛排怎能少了餐包與濃湯?

這裡的餐包是有包醬的,而且裡面不是奶油,是大蒜醬!

放入烤箱正反兩面回烤,又酥又香的美味不能錯過~

濃湯味道普通,不過料蠻多的!

我家牛排 板橋三民店

這裡也有供應小朋友最愛的炸物!有薯條、雞塊、地瓜薯條~

不定時出鍋、補滿,都有保持溫度,每次吃都是酥酥脆脆的,超愛他們的地瓜薯條!❤️

我家牛排 板橋三民店 吃倒飽

想不到「我家牛排」也有港式點心!

一龍裡面有超多品項,有珍珠丸、燒賣、蒸餃、小籠包、豆沙包、奶黃包等,每個都想吃~

店員會隨時補滿,如果沒有看到想吃的,可以過一會再來看看~搞不好還有驚喜品項!

我家牛排自助吧吃到飽

想要吃清淡一點,可以在這裡湯青菜或煮麵~

淋上他們特製的滷肉醬汁,配上鮮甜的關東煮湯頭,絕對能擄獲長輩的胃!

用餐前喝這個熱湯暖暖胃蠻舒服的~

我家牛排 板橋三民店

今天的重頭戲~Buffet

每一道菜都是由當店主廚決定的私房菜,每一家「我家牛排」菜色都不盡相同,這也是他們的一大特色!

Buffet不僅有肉有菜超豐富,還是“海陸自助吧”,菜色不定期更新調整,只有滷豬腳和麻辣鴨血是常態性的,天天都吃得到!

餐點都是當天料理,且沒有做太多調味,大人、小孩都可以吃得安心~

我家牛排 板橋三民店主廚私房菜

這裡的菜色非常多樣化,會不斷補貨與更新菜色,吃完就馬上補,完全不怕你吃,每次去自助吧夾菜都會像發現新大陸一般!驚喜地回去跟勁說:「又有新的菜上來了!」

我家牛排 板橋三民店滷豬腳

“滷豬腳”“麻辣鴨血”「我家牛排」板橋三民店的特色主廚私房菜!是唯二的常態性供應品項,也是老饕來這裡必吃的料理!

充滿中藥材的滷汁將豬腳滷得非常入味,吃起來彈牙有嚼勁,豬腳太受歡迎,每個月都要滷上一千斤的豬腳~

這裡的麻辣鴨血更是不得了,看起來紅通通的但不怎麼辣,每一塊都非常飽滿軟嫩,滷得入味且富含花椒、八角等中藥味道,吃的時候幾乎感受不到血味,取而代之的是香氣四溢的中藥香,勁對這裡的麻辣鴨血讚不絕口,說有進前三名了!可以為了這個來吃「我家牛排」

我家牛排 板橋三民店麻辣鴨血

這裡的海鮮也都很新鮮,品項也超多!

花枝新鮮彈牙,還有店家自己特調的醬汁

蝦子以簡單調味來突顯本身的鮮甜,每隻都大大隻的,非常新鮮好剝,讓愛吃蝦的我吃得很過癮❤️

我家牛排 板橋三民店 鮮蝦

吃完一輪自助吧再去拿菜,發現換了好多新菜色!

自助吧竟然出現燒鴨!

肉處理得不錯,吃起來不會柴,肥瘦之間味道剛剛好~

才剛上菜沒多久,馬上就被掃去一半了!

我家牛排 板橋三民店吃到飽

薯泥沙拉,清爽不膩,我個人蠻喜歡的

淡菜調味稍嫌重,蓋住了本身的味道,稍微可惜

板橋吃到飽餐廳

今天用餐最最最讓我意外的是他們【假日限定】古早味鹹蜆仔,也太好吃了吧!!

古早味鹹蜆仔是經典涼拌台菜,也是這裡招牌私廚菜之一

鹹蜆仔醃製得非常入味且自帶鮮甜,重點是蜆仔肉超級鮮嫩多汁!!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一下子就嗑了一大盤!!

好吃到我忍不住問他們究竟怎麼做到的??

原來他們先將蜆仔隔水加熱,再用58度高粱殺菌後醃製一天,才變成我們盤中的鹹蜆仔

他們都是利用禮拜五醃製的,因此只有在六日才吃得到

每週限量10斤,吃完就沒了~

如果有看到一定要多拿一些!

我家牛排 板橋三民店鹹蜆仔

我家牛排 板橋三民店buffet

這裡也有提供多種的蔬菜類,有在外面不便宜的蘿蔓生菜凱薩沙拉,這裡可以吃到飽!

還有泰式涼拌木瓜絲~酸酸甜甜的,超清爽解膩!

我家牛排 板橋三民店自助吧

我家牛排 板腱菲力牛排

美國CAB板腱菲力 510元

牛排都有附一顆蛋和簡單蔬菜點綴,螺絲麵條配雙醬,有夠懷念!

這道板腱菲力使用國際認證的CAB 100% 安格斯黑牛,店員推薦我們做5分熟

口感軟嫩多汁,吃得到牛肉本身的鮮甜,火侯控制得不錯

我家牛排 美國CAB熟成無骨牛小排

美國CAB熟成無骨牛小排 690元

不想吃太多碳水,可以把麵換成蛋~👍

半熟的蛋汁與雙醬混成另外一種醬汁,搭配牛排別有一番風味

這道無骨牛小排一樣也是使用國際認證的CAB 100% 安格斯黑牛,但吃起來比板腱菲力更高一等級!

我們點的是7分熟~

牛小排經過熟成肉質更加鮮美、細膩,擁有肉本身的自然嚼勁,肉香十足且多汁,非常推這道牛小排!

我家牛排 板橋三民店

我家牛排 板橋三民店自助吧吃到飽

點一份牛排就能吃到這麼豐盛的私廚級Buffet!

有菜、有肉、有海鮮、有水果,營養超均衡!

只能說「我家牛排」實在是太佛了~

唯一要抱怨的是我的胃怎麼那麼小!!😂

板橋吃到飽餐廳

這裡六點之後就無敵爆多人,快七點還有好多人在外面候位!

我家牛排 板橋三民店甜點

甜點櫃也很狂,算一算大該有10多樣甜點!各種切片蛋糕、蛋塔、麻糬、泡芙、布丁通通有,還有我小時候超愛的“中華豆花”~

但前面的主廚私房菜自助吧與牛排已經佔據我大部分的胃,好多想吃的甜點也只能忍痛放棄....只拿了這些🥹

我家牛排 板橋三民店吃到飽

巧克力蛋糕中規中矩,泡芙蠻好吃的,奶酪比較偏小朋友口味

我家牛排 板橋三民店

飯後來一支霜淇淋當作Ending~完美❤️

這裡的霜淇淋奶味有濃喔!吃起來不會水水的,甜筒也很酥脆~

我家牛排

擁有35年老品牌的「我家牛排」,在原物料使用上也特別用心

最近燒很大的「蘇丹紅」風波讓人人心惶惶,不過「我家牛排」使用的辣椒原料都沒有驗出「蘇丹紅」

可以放心大啖他們家的麻辣鴨血~

我家牛排 板橋三民店

我家牛排吃到飽

這次到「我家牛排」用餐真的有嚇到我們!

除了溫馨自在的用餐氛圍不變,自助吧區升級超多!而且有很多特色主廚私房料理只有“板橋三民店”才有,難怪這裡每到假日都一位難求!

不管是牛排或是自助吧品項都有超多選擇,buffet不定時更新菜色,怎麼吃都吃不膩,就連素食者也可以吃得很盡興👍

空間大、座位多,超適合與家人聚餐、公司尾牙、春酒活動包場~

 

你多久沒吃「我家牛排」了呢?

趕快訂位~回味一下「記憶中的味道」吧!❤️

我家牛排 板橋三民店

營業時間:週一~日11:00-15:00;17:00-21:00(假日需訂位)

電    話:02-89641782

地    址:220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32號2樓

粉 絲 團: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3988364252

I    G:https://www.instagram.com/my_home_042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勁秦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