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雖然占臉部的面積不大,但卻是舉足輕重的腳色,為我們的五官做了個畫龍點睛!之前看到很多身邊好友跑去做霧眉,做出來成果都很不錯,重點是化妝可以少一個步驟,就算沒化妝也不會覺得無神,所以一直想去嘗試看看,但又怕如果做壞我整個臉都毀了!
網路上看到MAYA這家的霧眉評價很不錯,於是決定鼓起勇氣試試看
 
店面裝潢走溫馨路線,有放了一些乾燥花作為擺飾,老闆還說這些我看到的裝潢,從選用的家具擺飾到粉刷都是她一手搞定的!耶也太强了吧!每一個角落都能感受到老闆的用心
 
 
這裡除了可以做粉霧眉之外還有隱形美瞳眼線粉嫩裸唇!
 
一進門,店內的貴賓狗乖乖就很熱情的歡迎我,我做坐下來時牠還會在旁邊滾啊蹭啊蹭的!超可愛的啦😆
 
 
 
老師說他因為個性比較低調,都把獎盃獎牌藏在櫃子裡,這只是其中一小部分而已!!還有很多都擺在家裡,因為考量到消費者的感受,覺得把這些獎盃獎牌讓客人看,可以提升客人對老師的信任度,尤其像我這種第一次做粉霧眉的人,很怕設計出來的眉型不好看或是顏色不自然,但看到這些獎牌後心裡真是踏實多了~
 
霧眉有三大特色!
 為半永久性的,依體質不同可維持2~3年
修復期快約4~5天
自然妝感,不用化妝也可以看起來很有精神
 
接著,老師請我填資料並和我聊天,讓我比較不緊張,聊了一段時間後老師才說,其實他在這段過程中都在觀察我的眉毛與五官,藉由聊天的過程可以清楚看到我的眉毛在每個情緒下的樣態,從而開始在腦中設計適合我的眉型,真是細心啊!!
 
 
來的時候我有稍微畫了點淡妝,先拍個照~以方便之後的對照
 
接下來老師就開始幫我卸妝了>"<
 
卸完妝之後的眉毛原形畢露,眉尾的地方都很淡,尤其是左邊的眉毛,甚至有斷眉的感覺
 
 
老師會先把我的雜毛修掉,然後畫出她為我設計的眉型,眉毛周圍一點一點的是定位用的,我照鏡子後覺得眉毛看起來太粗,老師說實際上會比現在看得要再細,要我別緊張!
雖然還是有點擔心,很怕自己霧下去會變成蠟筆小新,但覺得應該要相信專業,老師得了那麼多獎而且網路上那麼多人大力推薦這家店,她一定會把我的眉毛做得美美的!
於是就和老師確認了這個眉型後,就開始正是霧眉了!
 
霧眉前,會在眉毛上敷無痛膏約20~30分鐘,這個可以讓表皮層暫時紓緩疼痛感,整個過程中感覺就像被針扎了無數次,卻幾乎不會感覺到疼痛,舒服到我還甚至差點睡著了
不過疼痛的感覺好像真得因人而異,有些人還是會感覺到微微疼痛的
 
霧眉的過程,老師都是使用拋棄式的一次性使用用具,用完即丟,衛生的部分很讓人安心
 
完成啦~成果超滿意的!!眉毛變得很均勻,不用畫眉毛斷眉的地方也看不出來,呈現一個很自然的曲線
 
左邊斷眉的地方都看不出來了!老師說斷眉的區域本來沒有眉毛,藉由今天的刺激,看毛囊還有沒有機會再生長出眉毛,因為雖然有顏色在表面,但能保有一點毛流在上面會比較自然!
 
 
回去前,老師不斷叮嚀這幾天要讓眉毛保持濕潤,這是讓顏色留色度更好的關鍵!
給我這一小罐消炎的藥水,如果擦完的話在家裡自己用食鹽水擦拭眉毛,或是濕敷食鹽水保持濕潤,做完後眉毛的區域略泛紅,但不仔細看其實看不出來,隔天上班也OK
 
做完後10天我要參加好姐妹的婚禮並當伴娘,在做之前再三確認修復期,本來還有點擔心...怕還會紅紅腫腫的,
結過第四第五天就慢慢開始掉屑(就像頭皮屑那樣),第七天就完全掉完了!!
 
做完後的第四天,屑屑還沒掉完的樣子~
 
兩個禮拜後的樣子~朋友都稱讚我的眉毛好自然!
而且我完全沒畫眉毛喔!!
 
現在只要簡單的妝就可以輕鬆出門了!
 
第一次霧眉就成功~很推薦這家店給大家!!
 

MAYA半永久藝術美學 -紋繡/美睫/美甲

營業時間:11:00~21:00

預約電話: 0952 651 027

地址: 241新北市三重區六張街20號(捷運三重國小站,步行約5分鐘)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aya772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勁秦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