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珍珠奶茶在日本突然爆紅,什麼都變成珍珠奶茶口味,珍珠奶茶冰已經不稀奇,珍珠奶茶壽司,珍珠奶茶飯都出來了!!

最近台灣還順勢推出“黑糖珍奶QQ可可球”,看起來超酷的,之所以會知道這個東西,還是一個身在日本的好朋友告訴我的,還請我幫他買一些!

 
25元/包
這其實就是ㄑㄑ乳加推出的期間限定口味,身為珍珠奶茶控的我,這包裝真的太吸引人了~~
 
一包裡面有七顆,裡面是QQ黑糖珍珠,外面裹著香濃的黑糖奶茶!
不曉得實際吃起來如何呢?
 
 
外觀就像個巧克力球!但有濃濃的奶香味,大約一元硬幣的大小
 
 
要一半內部長這樣,是顆QQ的珍珠,但沒有很圓,有點像軟糖,整顆一起嚼真的很像在吃固體的珍珠奶茶!!
 
 
裡面的珍珠晶瑩剔透的~
 
整體而言這個很推薦大家嘗試看看,勁覺得雖然有些甜但很好吃!!
我本身沒有很愛軟糖,覺得好吃但不到非常喜愛的程度,覺得跟實際喝珍珠奶茶的爽感還是有落差,但想買來嘗鮮的人,這包絕對不會讓你失望,如果要送給國外的朋友,這個也是個很棒的小禮物!!尤其是日本XD
 
BTW,這個只有在7-11獨賣,其他便利商店都沒有喔!由於這東西最近很夯,夯到國外觀光客都來台灣掃貨!我和近可是跑了四家才被我們買到了幾包,很多店家店員還跟我們說先在這個商品只要一上架就立馬被買走,所以想要吃吃看的朋友要多碰碰運氣了!!
 
最近7-11還有促銷活動,買兩件第二件6折!!所以兩包一起買的話平均一包才20元~真的好便宜啊!!難怪外國人都來台灣掃貨XD
 
另外珍珠奶茶酥最近超夯!!
另外有針對各家品牌珍珠奶茶酥做試吃文章!!
 
 
我想你會有興趣的~
 
arrow
arrow

    勁秦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