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NS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最近開始越來越炎熱,每當季節轉變,我的皮膚就開始不穩定,尤其是現在出門都要帶口罩,皮膚變得很容易出油,一到冷氣房皮膚又變得乾乾的,不穩定的肌膚導致容易脫妝,一直是我夏季肌膚問題。加上已經過了30歲,皮膚膠原蛋白不斷地流失,更覺得不能虧待自己,尤其是臉部保養,所以一直在找適合自己的精華液。
 
今天就來介紹一款最近發現號稱為油水平衡的神隊友保養品-CLARINS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CLARINS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黃金雙激萃

這瓶精華液的包裝走簡約風格,在一些細節上處理得很有質感,很喜歡紙盒上蓋的LOGO凸印

 

CLARINS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打開盒子後裡面是30ml的精華液,看起來是一罐,裡面其實是兩層的雙管瓶身設計,裡層和外層是不同的液體,分別為水溶性精萃與油溶性精萃。

這是世界上第一瓶油+水雙質地精華!也是克蘭詩別具代表的特色之一。

精華液呈現褐色的樣子,應該是因為有加了「薑黃」等植萃成分。最近「薑黃」可說是保養的明星成分,不過一般市面上都是食品類的,用在保養品上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薑黃」萃取含有大量的薑黃酮,可說是抗老修護的美容聖品,它的好我就不在這邊多說了。

CLARINS克蘭詩

 

CLARINS克蘭詩

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按壓設計很別出心裁,按壓的地方有一大一小的水滴圖案~一開始還搞不懂是什麼意思,以為只是開關XD,研究一下才發現原來這瓶可以針對不同膚質客製不同油水比例的精華液!!只要將旋轉式壓頭上的水滴對準噴頭,就可以按壓出不同的精華液!

大水滴-適合普通及乾性肌膚,或是在比較乾冷的氣候使用。

小水滴-適合油性及混合性肌膚,或是像台灣夏季這樣悶熱的氣候使用。

這麼貼心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也就是說這一罐不僅滿足各種膚質,一年四季都可一瓶搞定,只要調整旋轉壓頭即可,好貼心的設計啊~

 

CLARINS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隨著當天不同的膚況和不同的環境底下,選擇適當的油水精華液比例,如下圖:

左邊的是用大水滴壓出來的精華液,深色的精華油比例比較高,適合普通膚質和乾性膚質!

右邊的是用小水滴壓出來的精華液,深色的精華油比例比較少,適合混合肌和油性膚質!

CLARINS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克蘭詩精華

擠在手上看起來很油,但經過手的溫度加上均勻推開後精華液就被手的肌膚吸收了,擦完後的肌膚摸起來很細滑。擦了一段時間依然很滋潤不乾燥。

 
接著來試擦臉部看看~
由於每個人的膚質狀況皆不相同,所以使用的方式也不同,像我的皮膚是混合型的,夏天臉部比較油,特別是在T字部位的地方,所以臉的話我使用小水滴的精華液,但脖子的地方膚況普通,尤其是晚上特別需要滋潤,所以我就使用大滴的油溶性精萃!但白天時我則會使用小滴的!
 
CLARINS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CLARINS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晚上擦到隔天臉部肌膚依然很水嫩Q彈,連續擦了幾天後,感覺皮膚變得彈潤透亮許多,臉頰戳起來更有彈性~毛孔也更加緊緻,感覺整體肌膚年齡都變年輕了!
一直困擾的妝感服貼問題也有所改善~
 
CLARINS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非常推薦這瓶CLARINS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不僅抗老很有感,最厲害的所有肌膚都適用!敏弱肌也沒問題,簡直是全方位超級精華!!
擦精華液再也不需要分季節,原來換季保養可以那麼簡單~一瓶就能搞定!好適合我啊~
 
黃金雙激萃
這一瓶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30ml的市售價NT$2,900,另外有出較大瓶的50ml市售價NT$3,980
 
如果想要更加了解這個產品,可以點下方連結,還可以索取免費試用包喔!!
 
 
 

arrow
arrow

    勁秦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