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系列眼影筆
每到夏天除了想吃冰之外最期待的就是去海邊或是游泳池游泳了!
但出去玩水又會遇到一個很困擾的問題,那就是妝都會花掉!!尤其是眼妝的部分,每次從水裡起來,身體黑了,眼圈也黑了一圈。

今天就來介紹一款號稱可以24H防水的眼影筆,讓你的妝容24小時不崩壞!
 
AQUA系列眼影筆

今天我使用的是「AQUA 24H防水系列」最新推出的眼影筆,分別是#1霧光黑#12卡其金

為什麼會選AQUA眼影筆呢?一方面是因為市面上比較常見的是防水睫毛膏或是眼線筆,但這個是眼影筆,比較少見!另一方便則是因為這次AQUA 24H防水系列在成分上有做全新的改版,除了提升防水抗暈之外,還經過專業醫學認證,不刺激眼睛,對於眼部敏感者適用,像我習慣戴隱形眼鏡的人,這一點蠻重要的。

3合1妝效也是這款眼影筆的特色之一!這支眼影筆可以當作眼妝打底、眼線還有眼影!!
 
AQUA系列眼影筆
【眼影筆】 AQUA 24H防水眼影筆#1霧光黑- MAKE UP FOR EVER
 
AQUA系列眼影筆
【眼影筆】 AQUA 24H防水眼影筆#12卡其金- MAKE UP FOR EVER
 

我選的這兩個顏色都算是彩妝入門款的顏色,蠻好搭配的。他們的眼影筆除了有推出一般常見的黑灰棕色之外,還有推出金色系列與藍綠色系列的眼影筆。

試畫在手背上蠻顯色的,由於內含優質合成蜂蠟、米糠蠟,畫起來很柔順,質地滑順與皮膚之間不會有很大的摩擦感!!

 

AQUA系列眼影筆

試完之後,就來測試看看到底有沒有網路上看到的那麼厲害!!

我將水噴灑在手背上,搓揉看看,竟然完全不暈染!!在用力一點,甚至出動用指甲摳,竟然連摳都摳不掉!!也太強了吧!!

現在我反而比較擔心該怎麼卸掉的問題了...

它能24H防水抗暈這點我是信了!!

因此我開始試著卸除掉,一開始用肥皂洗都洗不掉,直到用了溫水就馬上卸掉了!!

 

如果眼影筆畫到鈍掉了,不用擔心!筆的下方有個蓋子可以打開,裡面有個削筆的東西,可以讓臘質的眼影筆回到原本的尖度。

AQUA系列眼影筆

 

手背測試完畢,就開始上眼影囉!!

MAKE UP FOR EVER

這款的眼影筆畫起來真的比一般開架式的眼影筆好畫許多,裡面有添加柔軟彈性薄膜成分,能夠有效抗摩擦,畫在眼皮上不會有因為摩擦造成的不適感!沒有什麼刺鼻的化學異味,對眼睛溫和不刺激,敏感肌適用!

第一層使用較淺的金色眼影筆,接著再用黑色的眼影筆代替眼線筆畫出更深邃的眼妝立體感。

畫完之後,用眼影刷往外推開,製造漸層的效果。

 
 
完成後的妝感~
 
MAKE UP FOR EVER
 
今天每四個小時就拍一次我的眼妝,抱歉前8個小時因為沒有人幫我拍,所以對焦對不好XD
到晚上終於可以請勁幫我拍了,眼尾的地方還是有一點暈染,但還算維持的不錯,畢竟今天超級熱的,臉都吸了好幾次油了。
 
不過顏色的色澤上有讓我驚訝,從早上畫到晚上的眼影竟然還是那麼有光澤,就如同剛上妝般!
 
MAKE UP FOR EVER
 
MAKE UP FOR EVER
 
如果你也有在找尋防水彩妝系列,可以試看看喔!!
arrow
arrow

    勁秦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