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N’t studio 以蒔美覺

近年來做美甲越來越盛行,尤其在台北,沒做指甲就好像手沒穿衣服一樣XD

做美甲已經成為生活的一部份,不僅可展現自我特色,也為整體造型更加分~

記得我第一次做美甲其實是為了婚禮做的,做完後就愛上了❤️

 

市面上美甲工作室非常多,美甲店怎麼選?

只要不是那種特別便宜的美甲店,其實大部分美甲師都有一定的技術與水準。

除了技術,最重要的就是美甲師的美感了!!

每個美甲師都會有自己擅長的風格、獨有的美感,我通常會先看看美甲作品,了解美甲師的美感是否和我match!

美感對了,就可以放心的交給她去設計~

 

最近在IG上滑到isN’t studio 以蒔美覺,發現他們家的美甲做得很不錯,很多款都有燒到我!

於是趁著最近“微”解封,就來做美甲囉!

台北美甲工作室

isN’t studio 以蒔美覺

isN't studio是位於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附近的一棟商辦大樓裡,從一號出口走出來後往反方向走就到了。

搭電梯到10樓後,他們是第一間,一出電梯就看到了。

外頭有著isN't studio的招牌,上面還有簽名呢!!

沒錯~這就是藝人Nikita舒子晨開的美甲店喔!

據說不少演藝圈的人都會來這邊做指甲~

 

isN’t studio 以蒔美覺

營業時間:11:00~19:30

電話:(02)2777-187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3號10號樓-10


檢視較大的地圖

 

isN’t studio 以蒔美覺專業美甲沙龍

舒子晨美甲店

店的位置其實算蠻隱密的,進去店裡別有洞天,室內採光很好,可以看到外頭的風景。

不過我去的時間點應該沒有人會有心情想看風景、滑手機,那天可是小戴與依瑟濃的8強對決啊~

 

台北美甲店

工作室不算大,感覺有因應疫情期間,做了桌距上的調整,每次客人離開都有確實做桌面、椅子、固定區域的消毒。

 

台北美甲推薦

 

isN’t studio 以蒔美覺專業美甲沙龍

在討論美甲設計時,如果沒特別想法的,可以參考店內擺放的指甲樣本。

可以了解最近蠻流行的趨勢,暈染、鑲金、花卉款都有。

2021美甲設計

夏日的透明感系列,顏色也很齊全~

夏日美甲凝膠

美甲款式溝通

我習慣先找幾張喜歡的美甲風格圖片,再告訴美甲師我想要做的色系,接著就讓美甲師自行發揮設計了~

除了店裡放的實體美甲設計,他們官方IG裡面有更多!!

每天上傳完成的美甲,可以清楚了解最近熱門的款式,並參考實際做在手上的感覺~

isN’t studio 以蒔美覺

上面就是我在isN't studio 官方IG找到的三個美甲設計~

經過美甲師-Two子的巧思,變成下方的樣子,有夠美的!!!

完全中我的喜好,還跟我的服裝有搭到~

isN’t studio 以蒔美覺婚禮美甲

來看看製作的過程吧~

 

手部基礎保養

因為原來上面沒有做,所以省掉了卸甲的時間,直接修型~

手部保養 isN’t studio 以蒔美覺

連甲面的地方都有做修型,讓指甲的弧度更好看。

在修型的過程,美甲師蠻細心的,拋磨的力度掌控得很好,手指不會有被磨痛的感覺。

 台北手部保養

修剪甘皮是手部保養中蠻重要的一部份,可以讓指甲看起來更乾淨清爽。

正規的法式美甲都會做到這個步驟,有些平價的美甲工作室常常會省略掉它,但有剪有差啊~

isN’t studio 以蒔美覺

手部基礎保養完成!

每隻手指甲長度都被修得較一致,形狀則是修成橢圓形的。

台北美甲工作室

接著就開始為指甲做設計了。

isN’t studio 以蒔美覺

台北美甲isN’t studio 以蒔美覺

這次除了暈染外,還有用金線做線條點綴。用超級細的金屬亮光貼紙剪成需要的造型,要控制好這麼細小的線需要有非常大的耐心與細心。

忠孝復興美甲店

isN’t studio 以蒔美覺

 

藝術指甲isN’t studio 以蒔美覺

經過設計師的巧手,各種暈染堆疊之後,美美的藝術美甲就完成囉~

isN’t studio 以蒔美覺美甲沙龍

做完之後,看著自己美美的手,整個心情大好~

很喜歡這次的配色,這次第一次嘗試加入金屬元素,連暈染裡都有帶點金色。

isN’t studio 以蒔美覺 美甲暈染

整體看起來非常有質感,氣質中帶點小奢華感~

而且這樣清透的亮色系,很搭我平常的服裝。

金屬暈染美甲 isN’t studio 以蒔美覺

這一款也超適合拿來當婚禮美甲,跟白紗超搭!!

新娘美甲推薦

感覺就像鑲在手上的飾品,令人忍不住想多看幾眼~

婚禮手部保養

美到勁一直為我的手瘋狂拍照XD

很難得懂女生的美感~

isN’t studio 以蒔美覺

微解封後,我的手指終於可以美美的了~

 

以台北來說isN’t studio 以蒔美覺價格算中等價位,位於熱鬧的忠孝復興捷運站旁,交通非常方便。

去做美甲最怕美甲師沒想法,什麼都要問妳,美甲師-Two子好溝通,討論一下就馬上get到我想要的感覺,並設計出令人驚喜的款式。

如果你在找台北的美甲店,isN’t studio 以蒔美覺非常推薦喔!

 

-isN’t studio各店資訊-
 

忠孝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3號10F-10

02-2777-1877

大直店

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575號B1(HappyHair髮廊內)

0968-838-839

固定優惠活動

|新客8折優惠|壽星當月85折|

 

|八月特惠款 |

當月特惠款 $1799

足部加購價 $200

 

預約請洽官方line:@isntstudio

 

官網:https://instagram.com/isnt_studio?igshid=1m2k3h451l3f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isntstudio/

預約LINE帳號:s.yam.com/JucPm (預約官方lin#@)

 

arrow
arrow

    勁秦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