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藝術美甲

最近天氣慢慢的回暖,開始收起大衣,服裝搭配也要跟著換季,美甲更是不可或缺的造型部分~當然也要換季!

趁假日到行天宮附近的美甲店👉布拉藝術美甲 做美甲!

布拉藝術美甲現在還推出任選108款美甲設計通通只要899元!

台北美甲推薦 布拉藝術美甲

布拉藝術美甲位於行天宮附近的巷弄內,從捷運行天宮站3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非常方便!

台北美甲 布拉藝術美甲

店內空間寬敞舒適,前面還有可供休憩的沙發區,店內有三隻可愛的店貓坐臥在各處,不怎麼怕人,在等待時可以擼一下🥰

台北美甲推薦 布拉藝術美甲

店內有兩張沙發躺椅,讓顧客在做腳部保養時能夠更舒適放鬆。

台北足部保養 布拉藝術美甲

台北美甲推薦 布拉藝術美甲

架上陳列各種顏色的凝膠指甲,還有來自日韓的品牌。

布拉藝術美甲 提供各種美甲凝膠與手足保養。凝膠美甲有單色、漸層、法式等等,光是單色凝膠就有上百種顏色可以選擇。

現在任選108款美甲設計其中一款製作,通通只要899元!

有常做美甲的人都知道,這樣的價格在台北真的超便宜!而且都是好看的設計,許多最近很流行的款式在108款美甲設計中都找得到~

不用擔心挑不到喜歡的,反而要擔心都這麼美!該選哪個好?

來之前可先到他們的官方IG上挑一下,以免像我在現場挑很久😂

台北美甲 布拉藝術美甲

每個位子旁邊都有擺放包包的地方,左右邊各擺一個照燈,在做指甲時更方便、有效率。

前面牆壁還掛著電視,邊做指甲邊看電視不無聊~

台北行天宮美甲 布拉藝術美甲

要從108款設計中選一款來做,一開始有好幾款讓我拿不定主意~但在美甲師的專業分析與建議之下,快速在我所選的幾款中精準的挑出適合我的設計,並針對我的需求,在設計上做些微調整。

溝通起來非常順暢與專業,這裡的美甲經驗豐富,一下就能Get到我要的。

台北美甲設計 布拉藝術美甲

設計確認好後,美甲師開始用她熟練的技術為我修甲型、去手部甘皮與做甲面處理。

布拉藝術美甲

布拉藝術美甲

修整好後,開始上底膠與底部顏色。

行天宮美甲 布拉藝術美甲

這次我選的設計有一顆三角形飾品作點綴,但我個人希望可以改成小一點的,與美甲師討論後,改成較小的圓形珠珠做裝飾。

美甲師用透明凝膠將珠珠封的很好,摸起來非常滑順,而且是我喜歡的大小,低調內斂的輕奢感。

布拉藝術美甲

這組設計中其中一指會有如大理石般的暈染效果,將金箔隨機貼於最底層,接著才做暈染效果,紅色的暈染中微微透出金色的光澤,非常有質感!

布拉藝術美甲 美甲暈染

大理石暈染設計很看美甲師的功力與美感,因為是很隨機的圖案。除了暈然還用非常細的筆去勾勒出線條,效果出來很不錯!

台北做美甲 布拉藝術美甲

完成後,美甲師會把多餘的凝膠或不夠完美的地方做修飾,最後會在手指的地方擦上指緣油滋潤,美甲製作就完成了!

台北美甲 布拉藝術美甲

來給大家看看前後比對的樣子~

2022美甲造型

整個色調柔美舒服,很有ins風格,跟我平常的服裝都好搭,不突兀。而且手部偏黑的我配這樣的顏色特別顯白耶!🥰

這裡的凝膠使用的不錯,能跟指甲完美結合在一起,做完美甲後撐4個禮拜都還OK,邊邊沒有翹起來的狀況。

台北美甲 布拉藝術美甲

布拉藝術美甲擁有很好的製作流程,尤其像我選108款的設計,因為有固定的顏色範本,因此能快速、順暢的製作,如果不用卸甲的話不到一個小時就可以完成!

而且顏色跟範本都完美複製,僅有暈染的部分有些微不同,但整體看起來跟範本幾乎一模一樣!

不怕做完跟原本想要的樣子有出入,選定後就可以放心交給美甲師製作~

台北美甲 布拉藝術美甲

對我來說,轉換心情最棒的方式,除了剪頭髮外就是做美甲了!

看著自己的雙手變得美美的,所有的壞心情都跟著一掃而空🥰

台北美甲 布拉藝術美甲

布拉藝術美甲除了可以做指甲與手部保養,想要做深層的足部保養這裡也有!

另外有提供霧眉、美甲教學等服務,從頭到腳都顧得到。

做美甲最怕美甲師難預約,布拉藝術美甲 店內有五位美甲師,而且各個專業且製作速度快,因此跟之前去的其他美甲店相比,在這裡預約做美甲方便多了!

而且這裡還提供各種付款方式,除了使用現金外,刷卡、linepay、街口支付也都可以,超級方便!

 

點入下方官網連結,看更多108款美甲設計

🔸 布拉藝術美甲官網:https://www.instagram.com/bulanail/

🔸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uLaNail/

 

arrow
arrow

    勁秦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