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人玩美姬

大家說戀愛的女生最美,我倒認為懂得愛自己的女生更美!

隨著年齡的增加,膠原蛋白跟著快速流失!

除了擦的保養,體內保養更是關鍵

這時候就很需要多補充膠原蛋白等一些養顏美容的東西。

最近發現一家人玩美姬就很符合我的需求

這款美顏飲裡面含有葡萄皮萃取白藜蘆醇、莓果精華、接骨木莓、膠原蛋白、卡姆果補充維生素C等美顏滋補成分。

雖然有添加膠原蛋白,但整體喝起來像莓果汁,非常好喝!

膠原蛋白推薦 一家人玩美姬

市面上的膠原蛋白很多是粉末、錠劑的形式。一家人玩美姬則是隨開即飲,不需要再搭配水飲用!

一小包裡面有滿滿的美容聖品,以外食族來說,要在平常的飲食補充到這些實在很難!

卡姆果、葡萄籽萃取、松樹皮萃取、接骨木莓萃取、綜合莓果等等,一家人玩美姬直接幫你完整打包!

美顏飲 一家人玩美姬

一家人玩美姬

簡單易撕開的包裝設計,隨時想喝就喝,建議一般成人一天1~2包。

一家人玩美姬 莓果飲

一家人玩美姬倒出來,超級像果汁的!

聞起來、喝起來也像一般莓果汁一樣~

完全喝不出有膠原蛋白的味道。

喝的保養 一家人玩美姬

裡頭富含葡萄皮萃取物(含白藜蘆醇),是非常養顏美容的天然成分,有助於調節機能。

這樣一包玩美姬的葡萄皮萃取成分濃度如同吃了1萬顆鮮萃葡萄

甚至是等於喝了108瓶的紅酒量!

真是amazing~

一家人玩美姬 膠原蛋白補充

一家人玩美姬甜甜的又帶點自然微酸感,喝起來順口好喝~

要我天天喝都沒問題🥰

一家人玩美姬

平常撕開包裝直接就口喝就可以了!

輕輕鬆鬆補足滿滿美顏能量~

天天喝,水水透亮的感受,自己最知道!

一家人玩美姬 膠原蛋白補充

每天飲用1~2

飲用時間沒有限制,我都習慣在睡前喝,或是下午茶時間想解點饞時喝。

如何氣色好 一家人玩美姬

最近大家都說我氣色變好~

這樣的好氣色才不僅是嫁對老公

是因為都在喝了一家人玩美姬啦!🥰

了解更多👉一家人玩美姬

 

本文章為自己親自試用多天後的心得感想,供大家參考

每個產品仍會依每個人的狀況不同、使用習慣不同而有差異,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即停止使用並就醫

文章提到的產品成分與功效說明是引用官網上或產品包裝上的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勁秦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