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顏計畫Mission Beauty

女孩到了一定的年紀,一定要好好補充膠原蛋白!

最近發現一款好吃到顛覆我想像的膠原蛋白

👉靚顏計畫 Mission Beauty-童妍膠原可可脆麥片

配牛奶超級好吃!讓我每天早餐都想來一份🥰

靚顏計畫 童妍膠原可可脆麥片

靚顏計畫 Mission Beauty-童妍膠原可可脆麥片從包裝上就非常吸引我!

充滿質感的簡約風格,搭配可愛有趣的插圖,非常用心的設計。

靚顏計畫 童妍膠原可可脆麥片

裡面還有附小卡,很直覺地告訴大家各種食用方式!

原來不只可以拿當牛奶麥片,還可以加在各種甜點上,直接當作零嘴吃也行喔~

膠原蛋白麥片 推薦

這樣一盒裡面總共有10包,建議一天1~3包,搭配三餐吃都可以。

平常保養每天一包即可,依自己的狀況增減食用量~

靚顏計畫 童妍膠原可可脆麥片

靚顏計畫 膠原蛋白可可脆麥片

外觀就像是一般的可可麥片顆粒,也沒有不好聞的腥味,完全不像在吃膠原蛋白的感覺!

靚顏計畫 童妍膠原可可脆麥片

裡面除了含有足量PO-OG二肽型膠原蛋白,還加入巧克力雲莊的天然可可、低溫烘烤紫薯麥片、草莓果粒,讓口感與味道更加豐富且有飽足感。

裡面無添加人工香料、人工色素,單純自然原味呈現。

 

養顏麥片推薦 靚顏計畫 童妍膠原可可脆麥片

平常早餐就習慣吃麥片配牛奶的我,直接將童妍膠原可可脆麥片取代一般麥片食用。

膠原蛋白推薦 靚顏計畫 童妍膠原可可脆麥片

童妍膠原可可脆麥片單吃就像餅乾一樣超級酥脆,泡入牛奶中一段時間也仍然有酥脆度,不容易被泡軟。

裡面的紅色顆粒是乾燥草莓果乾,單吃有點微酸,但與其他的一起吃下味道中和得剛剛好,可可味道不會過甜,草莓也不酸了,完全是我的愛!

吃的保養 靚顏計畫 童妍膠原可可脆麥片

過去吃膠原蛋白,我都是想到才吃,因為大部分的膠原蛋白都有可怕的魚腥味,不然就是偏甜。

靚顏計畫 Mission Beauty-童妍膠原可可脆麥片直接就能當作早餐食用,完美融入我的生活中的一部分,而且好吃到我想天天都想吃它!!

麥片推薦 靚顏計畫 童妍膠原可可脆麥片

童妍膠原可可脆麥片的膠原蛋白雖然做成可可麥片的形式,但在製作過程一點也不馬乎!特別嚴格控制溫度,以保留二肽完整活性,而且每包含有1500mg的膠原蛋白,剛好補足一般女性平均每日的流失量!

才不是噱頭,是扎扎實實又好吃的膠原蛋白啊~~

靚顏計畫 童妍膠原可可脆麥片 膠原蛋白可可麥片

每天早上都來一碗當做早餐,單吃一包配牛奶其實就蠻有飽足感的,有時候我還會在裡面加入即時燕麥或堅果進去,多了點味道變化~

想要再更有飽足感一點,我還會切一些香蕉片進去,變成香蕉可可麥片牛奶~吃起來更過癮、更滿足🥰

靚顏計畫 童妍膠原可可脆麥片 吃法

加進優格裡也一樣好好吃!!甜甜的童妍膠原可可脆麥片中和原味優格的酸,這也是我早餐常搭配的方式!

最好吃的膠原蛋白 靚顏計畫 童妍膠原可可脆麥片

不過童妍膠原可可脆麥片那麼好吃,熱量不會很高嗎?

翻一下成分說明,一包竟然不到90卡!!比一般外面早餐低很多耶!

靚顏計畫 童妍膠原可可脆麥片

小小一包很方便攜帶,外出有點餓就補充一包,兼具保養、美味又有飽足感,還低卡無負擔!

膠原蛋白推薦 靚顏計畫 童妍膠原可可脆麥片

就跟零食一樣小小一包,隨身包、外套口袋都塞得下。

靚顏計畫 童妍膠原可可脆麥片

靚顏計畫Mission Beauty的童妍膠原可可脆麥片完全顛覆我對”膠原蛋白”的印象,好吃的膠原蛋白保養卻不打折扣,一樣補足我們平常所需的膠原蛋白量。

連續吃幾天下來,感覺紅潤Q彈、氣色更好。

經期來一包,心情都變晴朗了🥰

 

想來包兼具保養又低卡的美味早餐?

試試靚顏計畫Mission Beauty的童妍膠原可可脆麥片吧!

點擊下方連結,了解更多資訊 or 立馬購買~

本文章為自己親自試用多天後的心得感想,供大家參考

每個產品仍會依每個人的狀況不同、使用習慣不同而有差異,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即停止使用並就醫

文章提到的產品成分與功效說明是引用官網上或產品包裝上的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勁秦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