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鯛燒君

最近永和位於樂華夜市附近悄悄開了一間日式甜點-我是鯛燒君

這家店其實在士林也有一間,永和這間則是今年11月份才剛開的2號店!

頂溪美食 我是鯛燒君

六日下午時間去就已經有不少排隊人潮。

永和鯛魚燒推薦 我是鯛燒君

特別喜歡牆上的一句話“沒有被現實世界鐵板夾過的,都不是好的鯛燒君”

我是鯛燒君

我是鯛燒君店面空間不大,沒有座位,僅供立食或外帶。

永和外帶美食 我是鯛燒君

我是鯛燒君只單純賣鯛魚燒,與過去印象的鯛魚燒很不一樣,它連邊邊的地方都保留下來,呈現方型一整片的鯛魚燒。

鯛魚燒 我是鯛燒君

我是鯛燒君賣的口味超級多,有甜的、鹹的,口味都很特別,如果有胃真想通通都來一份!

價格落在45~60元之間,銅板價格甜點。

永和日式鯛魚燒 我是鯛燒君

我是鯛燒君採用現點現做的方式,架上沒看到的口味還是可以點,只是需要多等待5~8分鐘。

我是鯛燒君菜單

我是鯛燒君菜單

算一算,有賣13種口味的鯛魚燒,如想要客製加料,加珍珠、麻糬、起司只要再+10元

口味多,變化也超級多。

我是鯛燒君 口味推薦

蘋果肉桂(50元)

珍珠奶茶(60元)

我是鯛燒君

過去在日本吃過鯛魚燒,通常都是用類似做雞蛋糕麵粉去做的,但我是鯛燒君完全不一樣!

我是鯛燒君採用可頌的酥皮!

運用兩片酥酥的可頌皮,中間包餡料後再經過鐵板一夾,外面是非常酥的酥皮,就算在常溫下放一兩個小時,依然維持酥脆口感。

永和美食 我是鯛燒君

大大的一隻魚,看了就覺得療癒~

永和下午茶 我是鯛燒君

 

蘋果肉桂鯛魚燒 我是鯛燒君

蘋果肉桂(50元)

滿滿的餡料,吃得到一塊塊蘋果切丁,蘋果的清香搭再用肉桂點綴。

有別於麥當勞的蘋果派味道,我是鯛燒君的蘋果肉桂吃起來較為清爽,也比較不甜。

 

其實我對“珍珠奶茶”口味既喜歡又害怕,因為常常都是噱頭而已,常常滿心期待的吃,結果都感到失望,要嘛一點也不珍奶,不然就是珍珠超硬。

但只要看到有“珍珠奶茶”口味我還是忍不住想點!

我是鯛燒君 珍珠奶茶口味鯛魚燒

珍珠奶茶(60元)

大口咬下後,WOW!真的是珍珠奶茶耶!

裡面是奶茶口味的奶油,單吃就非常滑順香濃,加上一顆顆波霸珍珠,是吃的珍珠奶茶無誤。

最讓我驚訝的是他們的珍珠好Q啊!就像剛煮出來的珍珠一樣Q彈好吃~

珍珠奶茶鯛魚燒 我是鯛燒君

目前吃的這兩種口味都蠻好吃的,特別是珍珠奶茶更是讓我超驚豔!

我是鯛燒君的鯛魚燒有別於一般鯛魚燒的做法,採用較創新的可頌餅皮製作,吃起來更有口感。口味選擇變化多,吃起來不無聊,不會像一般日式鯛魚燒吃到最後超級膩。

 

我是鯛燒君(頂溪店)

營業時間:11:30~18:00

電話:02-29292698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37號(頂溪捷運站出口步行4分鐘)

👉我是鯛燒君

 

永和甜點推薦

👉隱身在樂華夜市小巷子中-粉味車輪餅~乾淨明亮的店面,夜市小吃攤的價格|芋頭奶油 /地瓜奶油都超推,另有冬季限定巧克力草莓|草莓控的快追一波

👉【中和】超萌雞蛋糕-狸燒❤️小狐狸的日嚐甜點-紅茶雞蛋糕/有餡雞蛋糕~另有隱藏版口味

👉中和蛋糕推薦|秀山國小旁-馥瑄花式芝士蛋糕店 La Forturn Cheese Cake-重磅乳酪蛋糕超濃郁!另有推出季節限定芒果千層蛋糕!

👉劉記食坊豆漿店~從早餐做到宵夜的點心食坊|中和四號公園附近,在地人才會知道的店!綠豆凸.烏豆凸不用等中秋節,想吃就吃!

👉Brother Bakery御泰手作烘焙麵包坊☆外表樸素低調味道卻令人難忘的美味-使用頂級的食材自然無添加~好的食材吃第一口就知道了

👉永和隱藏版甜點-減點糖LessSugar-大人口味的甜點~每一口都真材實料不甜膩!終於吃到巧克力千層蛋糕了!!

👉中和四號公園美食|私房甜點店推薦!!隱身中和巷弄中的甜點店Canimama點心舖!中和肉桂捲

 

 

arrow
arrow

    勁秦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