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bee北海道薯條三兄弟

身為薯條控的我,每次去日本玩Calbee北海道薯條三兄弟絕對是我去日本必買的日本伴手禮之一~

這次托朋友的福,知道我愛吃,特地幫我從日本帶回來好多!

Calbee北海道薯條三兄弟

Calbee北海道薯條三兄弟在我心中是很特別的存在!

明明很罪惡,但吃起來感很原味,因此每次都會自動忽略它的熱量XD

一樣原料是馬鈴薯,吃起來卻跟洋芋片大不相同!

除了使用北海道產的馬鈴薯之外,連調味的鹽有95%來自北海道以北的鄂霍次克海,並在北海道加工製造!

是經一道道精心研發與嚴密控管,才生產出這樣高品質的點心薯條~難怪能一直在日本暢銷零食中榜上有名,而且把薯條以擬人化的方式,呈現三兄弟可愛形象,成了大人小孩都喜愛的日本人氣零食!在網路上獲得很高的零食評價👍

日本伴手禮推薦

記得第一次吃到薯條三兄弟,那酥脆口感搭上香濃的馬鈴薯香氣,吃一口就欲罷不能停不下來,一包瞬間完食!

因此後來如果朋友要買日本伴手禮,問我零食推薦?我一律推Calbee北海道薯條三兄弟👍👍👍

Calbee北海道薯條三兄弟

Calbee北海道 薯條三兄弟

每次開箱日本的點心禮盒,都會被他們精緻的包裝設計感到讚嘆

薯條三兄弟價格親民但包裝一點也不馬虎,特殊的開口設計,撕開紙盒後可以完美將內容物清楚陳列~擺在零食桌上整整齊齊的,餓了經過就隨手一包,超便利!

日本伴手禮

北海道伴手禮

Calbee北海道薯條三兄弟

1盒內有10小包,小袋包裝,便利又可愛包裝設計,看到可愛的三兄弟,心情莫名愉悅了起來~

Calbee北海道薯條三兄弟

Calbee北海道薯條三兄弟

一撕開包裝袋子,馬鈴薯香氣瞬間撲鼻而來,薯條是從馬鈴薯直接切成條狀的,都還帶著皮,僅僅簡單用鹽調味,卻更突顯它的自然原味!

酥脆涮嘴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一包吃完還會意猶未盡,這是它可怕的地方!

辦公室零食

剛剛好的份量,而且超級耐吃,怎麼吃都吃不膩!超適合當作伴手禮來發~

小小一包可以當作辦公室零食,也可以當作零食隨身包,登山時補充能量的零食推薦!

Calbee北海道薯條三兄弟

Calbee北海道薯條三兄弟

薯條三兄弟哪裡買?

Calbee北海道薯條三兄弟為‘’北海道限定‘’,在北海道以外區域是非常難買得到的,因此是很特別的日本伴手禮,加上高品質的薯條製作且符合大眾口味,一直是日本暢銷零食之一!

薯條三兄弟價格親民、小袋包裝,絕對是去日本必買伴手禮推薦的人氣零食!現在日本機場都能買得到~

官網連結👉https://www.calbee.co.jp/jagapokkuru/cn/

-此篇文章為廠商邀約合作文-

 

 

arrow
arrow

    勁秦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