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之初金盞花葉黃素

現在人手機不離身,長時間被3C產品所發出的藍光傷害,身為上班族的我,特別有感!

疲累時我就會離開位子,走動一下,並補充一下葉黃素,以繼續接下來的工作。

在選擇葉黃素上,我會偏向較好吸收的游離型葉黃素,最好能方便食用,快速補充。

【妍の初】金盞花葉黃素就很符合我的需求,這次他們推出“晶亮升級-PLUS限定版”,來幫大家開箱!

葉黃素推薦

金盞花葉黃素晶亮升級-PLUS限定版

以游離型葉黃素與玉米黃素打造5:1最佳黃金比例。游離型葉黃素嚴選專利金盞花萃取,另外還添加魚油、枸杞萃取物、山桑萃取物、小米草萃取物、葡萄萃取物、紅藻萃取物護明成分。搭配專利猴頭菇菌絲體、印加花生油、 L-精胺酸等配方,給予我們日常所需的足量保護力。

同樣是葉黃素,又分成游離型葉黃素與酯化型葉黃素兩種,相較於天然的葉黃素與人工酯化型葉黃素,游離型葉黃素能被人體直接吸收,因此吸收率更佳,當然也反映在價格上。妍之初金盞花葉黃素

簡單的包裝盒設計,運用炫彩的印刷方式表現高科技感,一盒內擁有30顆膠囊,約半個月~一個月的食用量。

游離型葉黃素

妍之初金盞花葉黃素 膠囊型葉黃素

妍之初金盞花葉黃素

每日 1-2次,每次 1顆,搭配冷溫水食用,飯前飯後皆可。

葉黃素推薦

如何補充葉黃素

膠囊呈現暗紅色的,一般膠囊的大小,對於不太會吞嚥的長輩,妍之初的算是非常好吞嚥的葉黃素!

如何護明 葉黃素

如何補充葉黃素

日常保養,我一天吃 1 顆續航力就很夠了,如果上班特別疲累時,我會早晚各吃1顆,以提高體內葉黃素濃度。

吃完後,疲累酸澀感緩和不少!搭配熱敷按摩,休息片刻繼續上班~

妍之初金盞花葉黃素 游離型葉黃素推薦

當然想要天天晶亮有神~來兩粒【妍の初】金盞花葉黃素

除了多補充葉黃素,還要有適當的休息。減少3C用品使用時間,多去戶外踏青、看綠色植物,才能從根本改善喔!

官網網址:www.arnni.com

FB粉絲頁:https://parg.co/bnzi

購買連結:https://www.arnni.com/zh-TW/products/yenluteinplus21

 

 

本文章為自己親自試用多天後的心得感想,供大家參考

每個產品仍會依每個人的狀況不同、使用習慣不同而有差異,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即停止使用並就醫

文章提到的產品成分與功效說明是引用官網上或產品包裝上的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勁秦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